首页 > 济宁频道 > 法律 > 正文

汶上检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18 17: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8日讯 近日,汶上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传德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副检察长王传德全文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与会人员共同学习并深入讨论交流。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研究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问题并做出决定,是一次具有重要意义的会议。全院检察干警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面领会,坚决落实。

  会议强调,要深刻把握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和中国特色社会制度的最大优势,始终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始终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检察制度,并具体落实到各项检察工作中,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检察制度更加完善。

  会议要求,要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机结合。各党支部要立即行动起来,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热潮,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警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切实做到精学细研入脑入心。全体党员干警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带头干,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维护制度权威,做制度执行的表率。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为强大动力,振奋精神、勇于担当、全面分析总结当前检察工作中存在短板弱项,竭尽全力补齐差距,扎实做好年底各项工作,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通讯员 孙辉)

责任编辑:孙诗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