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法律 > 正文

汶上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强化看齐意识、提升作风形象”专题研讨会

2019-10-30 15: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30日日前,汶上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议。围绕“强化看齐意识、提升作风形象”进行讨论交流,查找和解决作风纪律方面存在的问题,动员全院上下进一步改作风、严纪律,推动汶上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加强纪律学习,把守纪律讲政治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一文。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党章党规,检纪检规,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充分认识守纪律、讲规矩的重要性和严肃性,在守纪律和讲规矩上做表率,严格依法办案,促进公平正义。 

  随后,党组成员围绕“强化看齐意识、提升作风形象”这一主题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作为检察干警,就是要把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融入到检察工作之中,就是要把检察工作做精做细,办实事、求极致,解难题、保本色,更好的为党分忧,为民解难,更好的服务大局,为人民司法,真正提升检察人员作风形象。 

  (通讯员 杨晨)   

责任编辑:孙诗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