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法律 > 正文

汶上:共筑共建活动进社区 志愿服务暖人心

2019-10-18 16: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8日讯 近日,汶上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党员志愿者服务队走进城区路街社区进行义工劳动,为社区打扫卫生,清理垃圾。

  在劳动过程中,志愿者们扫地、清理树叶,铲除杂草.....大家干得热火朝天,非常认真仔细,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打扫清理,整个社区的卫生看起来整洁清新、焕然一新。让路过的社区群众感动不已,纷纷驻足点赞。

 

  一位社区大妈说:“检察院同志干活真实在,把这里打扫的这么干净,以后我们也要珍惜劳动成果,注意公共卫生。”

  通过此次党员志愿者共驻共建活动的开展,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引领作用,在潜移默化中提高社区居民的爱护环境卫生意识,规范自身行为,增强保护环境责任。

  (通讯员 孙辉)

责任编辑:孙诗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