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房产 > 正文

融创·1917&百达翡丽 | 跨越时间的相逢 品鉴百年经典的传承

2022-04-06 09:01:2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图片


  鲁网4月6日讯 历史沉淀了深厚记忆,时光造就了永恒经典。当时代作品融创·1917携手世界名表百达翡丽联袂登场,一场时代与经典的和鸣,启幕济宁人居新高度。融创·1917营销中心暨工业艺术馆即将奢雅绽放,邀您共赴一场跨越时间的相逢,品鉴百年经典的传承之旅。

图片

图片

  百达翡丽创立于1839年,每只手表由头至尾都是自己生产,而训练一名百达翡丽制表师则需要10年时间。逾百年来,百达翡丽一直信奉精品哲学,遵守重质不重量、细工慢活的生产原则,每年的产量只有5万只。高贵的艺术境界与昂贵的制作材料塑造了百达翡丽经久不衰的品牌形象。

图片

图片

  沉淀在时光中的经典,历经岁月而永不褪色。一直以来,百达翡丽传承着日内瓦钟表师精湛的制表工艺,以精工匠心演绎着时间的传奇。作为世界十大名表之首,它的每一款表都有着那个时期的历史意义,彰显奢侈品的底蕴与内涵,在世人心中有着无与伦比的声誉和地位,是身份与品位的独特象征,成为全球名仕豪贵的家族收藏。

图片

  如果说源起1839年的百达翡丽是时间的收藏品,那么源起1917年的融创·1917项目则是时代的收藏品。融创·1917项目有着与百达翡丽同样悠久的历史底蕴,也有着同样为时代造精品的工匠传承精神。

  融创·1917项目地块原为山东山推总厂,其悠久的历史可以追溯到成立于1917年的永顺铁厂。此后,历经百年时代变革,逐渐发展成为今天的国之重器,成就着中国民族工业的骄傲!山推作为济宁人难以割舍的城市记忆,既记录了这座城市厚重的历史,也传承了优秀的工匠精神。

图片

  如今,山推总厂早已完成了属于它的历史使命,这些历经岁月沧桑的百年工业遗址也将退出历史的舞台,仅留下伫立在城市之中的斑驳老厂房,成为那个辉煌工业时代的历史见证。新时代下,融创济宁以山推源址为骨,以百年精神为魂,重新改造这些老旧厂房建筑,打造成为融创·1917工业艺术馆,使其成为连接新旧时代的纽带,重塑着周边的场所精神。

图片

  “没有一个人可以拥有它,你只是为下一代保管它”,百达翡丽这一精神主张恰如融创·1917作为济宁划时代产品的精神内核,力求以造极时代穹顶的伟大作品,成为城市高阶人士的恒久臻藏。

  融创·1917作为融创济宁全新的迭代峯作,特别邀请到建筑大师王晓泉、景观大师周建安、空间大师沈恩密等国际级大师联手设计,凝聚世界当代建筑精髓,携手先锋潮流艺术审美,打造引领时代的人居臻品。

图片

  当融创·1917大师之作邂逅世界名表百达翡丽,建筑与时间即刻相映成辉,一场极致的艺术盛宴在此上演。“时代之上 收藏时代”——融创·1917营销中心暨工业艺术馆即将耀世盛启,敬请期待。

图片

图片


  温馨提示:1、本项目推广名为“融创·1917”,由济宁山融置业有限公司开发;2、部分图片、文字等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文只作为引用,如原作者表明身份要求本公司停止使用该素材,请及时与本公司联系删除;3、本资料部分信息内容源自“山推官网”和《山推志》;4、本资料为要约邀请,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代表着出卖人对此作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22年4月5日前的信息,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资料进行修改,敬请留意最新资料。(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谢学刚
新闻关键词:品鉴相逢经典跨越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