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房产 > 正文

划时代!济宁封面之作——【天悦】璀璨亮相,产品主义者的狂欢

2022-02-19 19: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9日讯(记者 王平)济宁,作为孔孟之乡、运河之都,济宁有着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亦包含着潺潺水脉之秀色,素有江北小苏州的美名。

  吃喝玩乐,畅游美景,济宁人离不开的是太白楼路商圈,穿行在这条济宁的中轴线上,化身为熙熙攘攘人群中的一员,是众多老济宁人内心难以忘怀的印记。而随着城市发展战略的布局,运河新城片区,已经成为济宁下一个十年发展的重中之重。

 

  政府斥资479亿布局约59平方公里运河新城,聚合城市大厦、星级酒店、大型商业MALL、高端住宅等城市核心配套,撬动济宁运河经济圈。运河新城是济宁四大新区中面积最大、投资金额最多的新区,以大运河文化带为牵动,发挥大运河生态、文化、航运等资源禀赋,发展优势显著。 

  在城市发展的大势中,济宁城投&瑞马集团乘势而上,时代双圈交汇之地收于麾下,城市热土与实力品牌的携手,能迸发怎样的光与热?

 

  2022年2月18日下午,济宁城投&瑞马集团水岸新品媒体见面会暨案名发布会圆满礼成,城投瑞马·天悦,济宁城投与瑞马集团双匠合著的全新作品,在现场众多媒体人的见证下,案名重磅发布,焕新时代人居的全新力作,就此荣耀登场济宁西城版图。

 

  发布现场,天悦项目总经理李树伟上台做了欢迎致辞并表示,未来将以高标准匹配西城未来属性,在繁华版图之上,建造人居精品。济宁城投嘉华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营销总监陆玲作项目宣讲:城投瑞马·天悦项目将在运河之畔,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建筑与景观互相融入的高品质住区,同时现场也对项目案名及内在进行了深入诠释。

 

  天悦案名,喻义天赋贵地,遇鉴悦己生活。于运河畔,以民国风情园林扣合中式建筑立面,意在以全新的居住艺语境,卷开济宁塔尖人居新时代。

 

  回首城市发展,高耸的楼宇层出不穷,值得品味的生态住区却渐渐难寻,城投瑞马·天悦将品质人居和森氧生态融为一体,择址运河新城核心地段,落位济宁城区主轴线,聚合片区政、商、文、教、卫等丰盛资源,这场关于品质生活的完美演绎,您是否和我一样期待? 

  听闻盛基国际、沃尔玛城市展厅,已于今日开启,百闻不如亲见,赶快一睹为快吧

  城市展厅地址 

  盛基国际展厅:任城区太白西路盛基国际底商 

  沃尔玛展厅:沃尔玛购物广场一层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