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房产 > 正文

融创精彩商业 | 运河里 文化潮流商业中心 启幕运河新时代

2021-04-15 14: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5日讯 每一座城市都有自己引以为傲的商业中心,作为城市新兴商业的代表,他们将城市的文化符号与创意时尚都市生活相结合,成为这座城市独特的印象名片。  

  2021年,作为中国高端精品生活创领者,融创始终不辜负每一片土地,于千年运河畔、百亿新城央,带来焕新运河之都济宁的全新精彩商业作品——运河里,致力于为济宁打造一个文化潮流商业新中心,启幕运河商业新时代!  

  

  济宁运河里项目总规划面积约1.2万㎡,以世遗运河自然景观为依托,并深度挖掘千年运河文化,融汇运河新城百亿配套优渥资源,打造一个文化与潮流相融合的特色滨水商业街区。   

  运河里精准定位规划,打造年轻潮流的运河文化特色滨水商业街区,满足区域高品质消费需求;外观设计极具特色,将传统运河文化与现代艺术融合,勾勒极具线条美感的现代轻奢立面;未来,运河里将打造成集吃、喝、玩、乐、购于一体的文化潮流商街,网红打卡胜地。 

  运河里距离世界遗产京杭大运河直线距离约500米,坐拥18公里都市大运河景观带(在建中),环河难觅的臻稀自然生态景观,未来将打造成济宁运河西岸宜居生态休闲区。  

  项目位于百亿运河新城优势区域,纵享多维立体便捷交通,周边华美达大酒店、第一人民医院西院区、霍家街小学任安校区等醇熟配套环伺;坐拥千年运河商业兴盛之地,凭借其优势的地理位置,尽占运河商业地利,执掌一城繁华未来。

  未来,随着478亿运河新城各大项目的落地实施,项目周边中兴、中科等高新产业云集,商务精英及高精尖技术人才汇聚,是高净值人群的聚集地,消费潜力巨大,引领财富未来。 

  项目周边高品质社区云集,汇聚众多常住消费人群,带来强劲消费活力。同时,运河里作为济宁未来文化潮流商业中心,不断吸引消费力强劲的高质客群,众多社区及高质人群带来持续消费力。 

  运河里项目周边商业资源稀缺,其作为运河西岸独有的特色商业街,以全新商业模式和前沿时尚潮流的消费理念,填补了区域内品质商业空白,满足了周边社区的高品质消费需求,提前抢占运河新城商业蓝海。 

  项目鎏金旺铺建筑面积约30-120㎡,运营业态丰富多彩,涵盖零售、餐饮、运动、休闲娱乐、服务配套、教育培训等,满足各年龄阶层的商业需求,营造丰富有趣的一站式消费体验。  (本网记者)   

  济宁运河里 文化潮流商业中心 

  一半很济宁 一半很国际 

  运河岸·太白路 建面约30-120㎡鎏金旺铺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