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房产 > 正文

碧桂园新品升级礼献曲阜!全新东地块,荣耀再续!

2021-03-11 09: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碧桂园新品 升级礼献曲阜

全新东地块  王者归来


3年深耕曲阜,4次续力新地块

碧桂园·翡翠华府,感恩一城厚爱

我们初心不改,匠心始终

坚持为曲阜人打造更懂生活的好房子

·


  2019年碧桂园首次进驻曲阜,首开即清盘,以品牌实力赢得业主信任。2020年,曲阜碧桂园荣耀再续,先后摘得两地,以匠心品质收获965位业主。这一次匠心焕新,再筑万家灯火。3年深耕 再献时代菁英。王者归来,机遇再袭,新居重生!

匠·新

 

世界500强 迭代新著


  碧桂园集团,深耕每一方土地,进驻1200余城镇,拥有2000余品质项目,服务160余万户业主,以29载情怀,深耕曲阜,以迭新匠作,再启一城美好人居。

C·位

以繁华远见城市未来


  碧桂园·翡翠华府东地块踞守曲阜主干道——弘道路 (老104国道)。北通泰安,南达邹城,一路贯穿孔、孟、泰三大文化之都,形成一条城市文化交通枢纽带。

未·来

 

大城归来 大城已成


  从0到965,碧桂园匠心如一,以硬核实力赢得965位业主选择。总占地面积约115600(一期二期三期四期累计),超大社区菁英汇聚,规模优势占据南城核心。文化中心、北林小学等均在项目周边落地实施。大城归来,大城已成,为2年前你的选择喝彩。这一次王者归来,机遇再袭,完善配套,发展潜力不容小觑!

品·质

 

焕新产品 升级礼献


  深刻洞察城市人居所需,匠心打造小高层、中高层全系迭代产品,升级装修标准铺贴款式,超大面宽、南向客卧一体阳台,多飘窗,美景、阳光、清风争相入室,生活更舒适。

延·续

管家礼遇 贴心守护


  碧桂园服务,香港上市物业,配备凤凰管家体系,引进门禁、监控等智能化服务系统,24h悉心守护,365天恭候,专属定制服务,为业主解决后顾之忧。

曲阜碧桂园翡翠华府

给您想要的品质生活


项目地址

曲阜市大成路与会展南路交汇处

详询热线

 

0537-4606666

免责声明:
1、 文章图片来源于网络等;
2、 因编辑需要,文字图片无必然联系,具体数据以实际交楼为准;
3、我们所发布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资料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部分为原创或转载。如有涉及不能输出不宜上网供大家浏览,或不应无偿使用,请及时通知我们,以迅速采取适当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4、本网页如无意中侵犯了媒体或个人的知识产权,请来电告知,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5、本宣传资料为邀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
   6、本文系广告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