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房产 > 正文

元宵佳节|花好月圆元宵夜 家园团圆碧桂园

2021-02-27 15: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7日讯(记者 赵丽娟)浓浓的年味还未散去,元宵的喜气已悄然来临在这个蓄满念想的日子,碧桂园鲁西南区域带您“闹”元宵“,元”圆满满 ,烦恼“宵”散 。

  正月是农历的元月,古人称"夜"为"宵",正月十五是一年中第一个月圆之夜,所以称正月十五为"元宵节"。正月十五这一天晚上,中国人素有赏花灯、吃汤圆、吃元宵、猜灯谜、放烟花等一系列传统民俗活动。在此佳节,碧桂园鲁西南区域客关及物业工作人员为业主准备形式多样的元宵节活动,让广大业主感受到传统节日氛围的同时,享受碧桂园无微不至的服务品质。

  泰安碧桂园

 

  济宁城投碧桂园中央公园

  

   

  济宁城投碧桂园天绘

 

 

  济宁碧桂园济州印象

 

 

   邹城碧桂园云地天启

   

 

  邹城碧桂园 

 

  香甜软糯的汤圆、绚丽璀璨的花灯、幽默风趣的谜语、趣味十足DIY还有最受小朋友喜爱的各色礼品,都表达了碧桂园对业主最真挚的祝福!希望业主家人在新的一年里都幸福、团圆、平安相伴!我们的百分努力,只为换您十分的满意!

   花好月圆元宵夜  家园团圆碧桂园

  碧桂园·鲁西南区域

  将继续同行

  为您共筑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