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房产 > 正文

聚力同行和者共赢丨保利发展&贝壳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2020-12-06 11: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6日讯(记者 赵丽娟)2020124日下午,保利发展与贝壳找房济宁站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圣都国际会议中心圆满举行。保利发展领导、贝壳找房领导与济宁的媒体记者们共同出席了此次仪式。 

  保利发展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保利发展,是中国保利集团控股的大型中央企业,连续多年荣膺中国房地产行业领导公司品牌,名列福布斯千强企业第172位。27年来,央企保利始终秉承和者筑善的品牌理念,布局全国近百座城市,致力于打造建筑与人文和谐交融的军工品质人居。 

  贝壳找房平台起源于链家,是定位于技术驱动的品质居住服务平台,致力于聚合和赋能全行业优秀的服务者,打造开放合作的行业生态,为消费者提供包括二手房、新房、租房和装修等全方位的居住服务。贝壳找房目前对新房也上线了VR售楼部,让客户可以更加直观的通过线上了解楼盘样板间。济宁贝壳入驻已经一年时间,在这一年中快速发展,目前贝壳找房济宁站共有新经纪品牌两个:21世纪、德佑,联网门店140余家、联网经纪人1000余人,在市场低迷的情况下,十月一黄金周7天时间就成交260套。 

  2019年,保利发展首进济宁,从保利时光印象的一枝独秀,到保利堂悦、保利和府、保利城、保利和光屿湖,仅仅2年时间,五盘齐耀,敬呈千年古城,表达了保利发展深耕济宁的态度。保利济宁公司2020年全年销售额高达28亿,劲销约3500套房源,斐然的业绩离不开与贝壳的深度合作,贝壳找房在济宁的前三个A代项目均与保利合作,为两家接下来的深度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本次签约仪式上,保利发展与贝壳找房济宁站在骄人业绩基础上,再次拟定新目标。在相同的价值观下构建更大的合作生态,形成更默契的配合,提升和改善消费者的房产服务体验是贝壳找房的追求,也是保利发展对贝壳找房的期待。 

  今天的签约,预示着保利发展与贝壳在一致的价值观愿景下,将共同携手,有效实现线上线下的良性联动,这种联动也必将助力济宁房产行业更加正向发展。 

  在雷动的掌声中,保利发展与贝壳签约仪式圆满收官。发展过程中,双方共同发挥优势,将合作优势最大化。保利发展愿与贝壳携手共赢,谱写深度合作新篇章!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