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房产 > 正文

2020保利济宁品牌发布会 东方世界的“新实力” 全济宁在等TA

2020-09-20 18: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0日讯(记者 赵丽娟)儒礼文脉的济宁城,赋写了两千年文明的源远流长,从孔孟之乡到运河之都,从太白云游到水泊梁山,无一不在诉说着这座城市所独有的傲气,当东方世界的“新实力”再次来到济宁,又会发生什么样的新潮碰撞,全济宁都在等的TA是何方神圣?

  关于TA是谁的探讨,保利给出了不一样的答案,在这次的“TA”并不只是单纯指一个人或一个事件,而是又“它+她+他”组成的共同体:它,是关于济宁的人居洞察;她,是根正苗红的央企巨子;他,是家喻户晓的文化名匠,三者的相辅相成,打造了济宁的新名片。

  9月25日,济宁北湖阁,和者保利、至济吾乡丨五盘耀济宁暨2020保利发展品牌发布会即将盛启,带你重识不一样的千年济宁。

  洞察丨文化之上的另类发布会

  为什么说这一场即将启幕的发布会是“另类”的?

  不可否认,是因为精妙绝伦的无人机星空秀、是因为璀璨炫丽的极光之境,亦或是因为对于济宁古老文化的歌赞诵读,别具生趣的表达方式,构成了一场在济宁有且仅有的视觉听觉狂欢之旅。

  但是当我们剥离这些表面现象,更深层次的内核就会展露出来:这场发布会是更多的对于城市基因的新解读、对于人居变革的新探索。如何呈现一个人们印象之外的新济宁,如何进一步提高城市人居的体验感,这些问题,都将在发布会上揭开悬念。

  全济宁,在等它。

  央企丨实力雄厚的美好同行者

  一个不管是精神追求上还是资金实力上都在不停扩张的庞然大物,一个荣登《财富》世界500强企业第172位的中央企业,她,就是保利。

  自2019年起,央企保利开始与济宁同行,此后保利一路奋进不止,溯源城市文化,寻求人居未来,终于用一年的时间即将完成从四子和鸣到五子登科的蜕变,这一次,保利又能给济宁带来什么新的惊喜?

  全济宁,在等她。

  名匠丨孜孜不倦的文化传承者

  从家喻户晓的“和中堂和珅”扮演者到国家宝藏的传承者,幽默诙谐的同时又能一本正经,他,就是王刚老师,但给人印象更多的,是他对于文化研究的极高造诣,以文化赢得人心,诗词歌赋信手拈来,传说典故如数家珍,这样的大家名匠来济宁“驻场”,机会实在为数不多。

  “紫禁城铁三角”中的一角远赴东方,文化名匠相逢文化名城,这一次王刚老师莅临北湖阁,意欲何为?

  全济宁,在等他。

    济宁北湖阁,保利再现一场风雅与潮流共存,过于与未来对谈的发布盛宴,关于你所好奇的一切答案,都将浮出水面,9月25日,我们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