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房产 > 正文

兼具繁华和自然理想,华地·公元壹品:坐拥城市中轴,尽享美好城市底色

2020-09-18 11: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8日讯(记者 赵丽娟)壹品之前,皆为序章。华地·公元壹品,启幕千年古城济宁之轴心,在城市封面徐徐展开匠心华章,以建筑对标时代,坐拥繁华城市与珍稀风景,赋予一个圈层全新的理想生活。太白楼路,火炬路旁,洸府河畔,站在城市中轴尽情呼吸,看车水马龙,享静谧生活,感受属于这座城市的真正底色。

  城市中轴,时代更迭

  成就济宁TOP的传承

     置身于太白楼,可以与诗仙李白进行一场跨越千年的对话,把酒临风,诗心荡漾。

   漫步洸府河畔,看流水滔滔,充满着别样的生机,也让自己的心灵随之游动于静谧之中。

   这是一幅臻藏的作品,112亩土地上将绽放一片充满期待的家园,出则遇见繁华,进则安享静谧。站在城市中间远眺,目光所及之处皆是美好,有连同南北的跨线桥,有跨越东西的洸府河东大桥,有霓虹闪烁的城市商圈,有波光潋滟的城市水道。可以说,这是济宁人名副其实的心安之所,令人向往。

    作为是华地集团斥资在济宁市打造的第一个高端精品住宅项目,华地·公元壹品便择址于此。雄踞太白楼路与火炬路交叉的黄金中轴地带,将洸府河水岸风景一览入怀。

  地段,无疑对房地产价值起着决定性作用。一条太白楼路贯穿济宁城区东西,与流淌千年的古运河平行相随,承载着这座城市的繁华与记忆。一桥飞架南北,火炬路则将新老城区紧紧相连,留下老城区的便捷、成熟配套以及新城区的未来潜力。

  据悉,华地·公园壹号项目规划有峰层洋房及壹品洋房,项目系纯住宅高端精品楼盘,可以说是出则繁华,入则宁静,业主可以最大程度的享受主城区纯住宅安静的生活环境以及周边成熟配套的便捷。

  城市航标,未来当看公元壹品。华地集团正以太白楼路上的匠心之作,洞悉这座城市的发展脉络,建造属于这个时代的封面建筑,展望属于济宁这座城市向前的方向。

  城市底色,掌镜时代

  代言济宁ONE的符号

  一城文明始源,一条繁华之脊,一脉人文风骨,一种生活方式。

   太白楼、铁塔寺、浣笔泉,凝聚着老济州之城的印迹,仿佛耳旁还回荡着古运河畔商贾云集的喧闹声,传承千年的运河精神,早已与济宁这座城市血脉相连。

   运河城、贵和、万达、九龙、苏宁、银座,一个个熟悉的名字,让人们将这些璀璨的品牌与时代的繁华紧密联系,一城的烟火气息与商品的琳琅满目相结合,所遇见的都是期待,所触及的都是欢乐。

   圣人诞生之地,儒风习习。该项目自配高端幼儿园,而在公元壹品的周边,济宁育才中心、济宁学院附中、济宁十五中、济宁十二中环绕周边,朗朗读书声相伴,书香气息扑面而来,从幼童变作少年,那些斑驳的文字早已铭刻于内心。

   你想要的生活方式,大抵定格于公元壹品。距离繁华咫尺之间,半小时前还是超级奶爸,半小时后便可变身都市精英。八小时以外的时光,你可以是洸府河畔的慢跑达人,也可以是饕餮盛宴旁的美食达人,还可以是置身影院中的观影达人,百变百样,样样有型,生活便利,触手可得。

   在城市中,坐拥城市底色,在自然中,感受宁静生活。在自然生态环境成为越来越重要的关注点时,令人惊喜的是,华地集团斥资千万在项目西南打造了一个12亩的市政公园,儿童嬉戏、居民休闲、会客娱乐……这里,将为业主提供了一个具有活力的未来社区共享公园、一张城市的名片。

   为济宁、划公元。我们可以看出,华地·公园壹号坐享醇熟的医疗、教育、交通、商业、景观等资源配套。这是属于济宁的城中央,这里承载着过去和未来,你的生活,因为这里变得多彩,因为这里变得美好。

    这里,也是您投资兴业的放心选择。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