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房产 > 正文

友邻更美好:一份碧桂园睦邻社群的温馨解读

2020-08-08 16: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8日讯(记者 赵丽娟)碧桂园精研产品满足人们居住需求的同时,也不断探索与革新家以外的幸福面貌,率先形成社群服务思维,在万物峥嵘的盛夏时节,碧桂园鲁西区域睦邻友好社群正式拉开帷幕,为业主打造美好城市社区生活。

    整个7月,碧桂园的业主家人都在忙着享受欢乐时刻,感受畅快的运动时刻,畅享夏日消暑时光,重逢荧幕上的童趣,每一天都被欢声笑语填满。

  我们为亲爱的业主友邻,组织“运动打卡”社群,挥洒汗水,团队协作,饱满热情,运动,不仅带来健康生活,更诠释了业主们的体育精神。

    在这里,我们举办不同的运动赛制,营造一种阳光向上、朝气蓬勃的社区文化,用矫健的步履和淋漓的汗水,唤醒生命本应该有的炽热与美好。

  我们还倾心打造了亲子社群,给家长和孩子创造更多的陪伴时光,关心孩子的成长,让更多的家长能够真正的走进孩子们的内心。

  我们碧桂园为业主们定制了专属亲子读书交流会,将自己的知识分享给友邻,探索书中的奥秘。

    碧桂园邀请业主们观影,不仅仅是一次美好福利,更是碧桂园的感恩礼献,让业主们在忙碌之中,暂时放下琐碎,抽出一点空余,邂逅与亲朋友邻、亲爱家人相伴的愉快时光。

  7月份,我们举办了亲子手作、亲子读书分享会、亲子户外音乐节、荧光观影等亲子社群活动,正是这些点点滴滴的亲子时光,才让我们的陪伴显得尤为珍贵。

    我们更希望以丰沛的爱意,浇灌孩子们坚强独立而丰盈的人格,我们组织了才艺消夏晚会、少儿拳手等儿童社群活动,为孩子提供亲密交往的互动空间。

  碧桂园不仅关注孩子的身心发展,同时还关心业主孩子们的学业情况,高考成绩已经落定,如何填好高考志愿,进入一所理想的大学,是广大考生和家长当前最为关心的事情。

  

    当不知道怎么填报志愿心里没底而焦虑不已的时候,碧桂园组织高考填报讲座,为孩子们志愿填报提供详细解读。

  我们为碧桂园业主定制不同的爱好社群,不仅能满足日常休闲时光,在这些社群中,你可以结交新的朋友,建立自己的社交圈子,这些伙伴,可能会成为人生中的知己好友,生意伙伴。

  随着睦邻社群的持续升级,碧桂园睦邻社群的陪伴与关怀将不断升温,共建温馨邻里!

  友邻就要志趣相投,接下来碧桂园鲁西区域将会结合业主兴趣,组织更多丰富多彩的业主社群活动,您可以在评论区留下您感兴趣的社群活动,我们会根据您的需求,定制专属社群活动,打造碧桂园温馨邻里大家庭!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