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房产 > 正文

匠心华地济宁媒体见面会暨案名发布会完美谢幕!

2020-07-24 09: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4日讯(记者 赵丽娟)2020年7月23日,在千年古都济宁的坐标之上,迎来了“为济宁划公元”匠心华地济宁媒体见面会暨案名发布会!济宁近三十家媒体、业界领袖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圈层人居时代的来临,共品济宁未来的理想图景。

  地标建筑的应运而生,源于开发商对城市发展脉络的把握与顺应。

   

  城市升级|开启人居新时代

  活动当天,满怀对美好生活的追寻,济宁这座时代之城迎来了匠心华地的首场媒体见面会,而济宁也以一种别开生面的形式,会晤了济宁财智人群居所。

  在轻松自在的氛围下,华地集团鲁西南区域公司副总经理石浩石总登台致辞,对到场的媒体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隆重介绍了华地的发展历程和对济宁城市的信心,并表示期待华地新项目能得到各位媒体同仁的青睐。

  接着,华地集团鲁西南区域公司营销总经理阚小刚阚总表示华地16载始终怀匠心,践匠行,做匠人,持续性创造新的作品。他强调慎重选址,以大师级高定作品挚献济宁,这是华地的诚意与尊重。

  精诚之作|共谱济宁新篇

  不少媒体同仁表示,华地·公元壹品超越了大家以往对豪宅的想象,对于公元壹品即将呈现的高净值人群生活,他们拭目以待!

  从项目择址到产品设计理念,华地·公元壹品始终怀揣赤诚之心,从这场老友品鉴会的诸多细节中即可窥见一斑。

  案名公布|城心谨此壹品

  一场划时代的首次发声,此刻正接受着世界厚望。

  在本次发布会上,阚总公布了匠心华地在太白楼路封面作品的案名——「华地·公元壹品」,阚总表示期望以至高规格作品挚献济宁,这也体现了华地对太白楼路这一绝版板块的最大敬意。

  “公元”意为时代新篇的开始,亦是对未来的期许,是划时代的存在;“壹品”是城市唯壹,亦是圈层唯壹,也是谨此唯壹的存在,从而展示项目的奢侈品的调性。“公元壹品”它承载时间的新意,保持对高端人居的审美高度,为城市进阶者带来全新的人居生活方式,再启新纪元。

  太白楼路 洸府河岸 时代资产

  每一座瞩目的城市,都有一方进阶的区域,成为对话世界的身份象征,也寄托着一座城市的理想宏图。对于济宁人来说,华地公元壹品将会是这样的存在。

  项目精准择址太白楼路之上,洸府河岸,在历史与未来的交织中,成就济宁壹的传承与延续。而太白楼路,承载着整座城市不断发展的重量,最久的古楼、最高的大厦、最长的街……它以见证者、参与者身份洞悉城市发展原点,以济宁文化、经济、精神主轴之身份,重构济宁想象。

   

  网络图,仅供示意

  洸府河作为济宁的母亲之河,同时它也是南水北调工程的重要枢纽,省市政府对洸府河景观改造和水质净化投资巨大,其中济宁城市整体规划,就以洸府河为轴线铺开,在这里我们可以窥见济宁人傲在骨子里的千年河居习惯。

   

  网络图,仅供示意

  作为太白楼路和洸府河的交汇十字金轴,也是太白楼路上仅存的空白,唯有足以匹配塔尖人群的作品方能匹配该地段,只有大师级的高级定制才能引领济宁塔尖审美,成就无愧于时代的经典。

  而华地·公元壹品将以高端资源的聚合、生活环境的定制,打造财智人群高阶生活方式,满足城市高净值圈层,以前沿的时代洞察力以及完善的产品打造力,为济宁再塑人居封面。华地·公元壹品也将代言时代,成为济宁走向都会文明生活的全新表达,重新定义中国塔尖生活的时代标准。

  作为华地·公元壹品项目的首次亮相,此次媒体见面会既是美好的开端,也是项目改写济宁人居生活的正式启程!华地·公元壹品,将以卓越的身影与品位,标定这个时代的价值风向。

   

  匠心华地 会晤济宁

  万达&贵和城市展厅 7月25日倾城启幕

  恭迎品鉴

  VIPLINE:0537 7091111

  项目地址:中国·济宁·任城区太白楼路与火炬路东北角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