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房产 > 正文

不负美好,风华绽放!青特置业星悦生活体验馆盛大开放

2020-07-06 08: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6日讯(记者 赵丽娟)15载匠心沉淀,一朝芳华放光彩!2020年7月5日,青特置业星悦生活体验馆在全城瞩目中盛大开放。

  

 

  活动现场人山人海,多家媒体、社会各界名流嘉宾齐聚一堂,见证开放盛况。

  

 

  上午9:30,一曲悠扬的萨克斯揭开序幕,各位领导嘉宾共同参加了开放盛典。青特置业济宁公司总经理高东宾先生上台致辞,为大家解读城市格局变革,从青特置业的品牌理念出发,向大家阐述了项目的具体体情况。上午9:46分,各位领导嘉宾共同剪彩启幕,青特置业星悦生活体验馆开放仪式正式开启。

  

 

  青岛青特置业有限公司,沉淀于青岛青特集团62年的精工基因,坚持以房地产为主业,深研商业运营、物业服务、园林绿化、产城融合。15年磅礴发展,立序20大项目,以“府”、“悦”、“小镇”、“城”、“产城”五大产品序列为城市打造美好人居,公司始终秉承“像造汽车一样造房子”的精工建设理念,以青岛房企十强之姿,成为焕新城市美好的先行者。

  

 

  青特瑞马·星悦项目是青特置业在济宁打造的主城首作,依循“只选城市核心潜力地脉,只选5分钟生活圈”的择址观,选址济宁任城区西南片区,享主城美好生活圈。

  

 

  项目交通便利,东侧的济安桥路是济宁贯穿南北的主干道,一公里内收藏城市最精粹的名校、园林、运河与千年文化,抢占南联北跨的战略交汇先机。

 

  百亩中央景观带横穿项目,形成公园森意与河景对望的生态宜居环境。在此基础之上,打造济宁褐石学院派低密洋房社区。

  

 

  青特置业始终以“质造美好”为信条,融生态、景观、文化为一体,必将把青特瑞马·星悦项目打造成为济宁城市品质住宅的新名片!

  品鉴热线:0537-351 7777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