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房产 > 正文

首开在即 | 城投绿城·湖畔雲庐生活发布会美好献映!

2020-06-15 15: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5日讯(记者 王平) 半夏风清,理想初见。6月14日下午,济宁富力万达嘉华酒店华盖云集、星光璀璨,近千余位济宁绿城客户家人、媒体朋友及各界来宾人士,共聚于此,一同鉴证2020城投绿城·湖畔雲庐美好生活发布会,这场生活与理想的盛宴。  

  近些年,在济宁房地产的发布会并不稀奇,但绿城的这场美好生活发布会,依然令人眼前一亮,带来了极大的震撼和感动。

  城投绿城·湖畔雲庐以一场充满理想与干货的美好生活发布会,为济宁理想生活交出了一份属于绿城的美好答卷。

 

  ◇ 生活发布会实拍

  有自然、有人文、有生活

  为理想生活交出一份雲庐答案

  什么是好房子?什么是理想生活?我们去过那么多售楼处,看过那么多楼盘,甚至买过不只一套房,依然很难回答这个问题。

  高端的建筑风格?昂贵的用材?高规格的社区配套?……在绿城山东区域公司副总经理虞沁文看来,这些顶多只能算作昂贵的房子,但不一定能成为真正的好房子。“房子是生活的容器”,以美丽建筑致献美好生活,这是整个绿城所坚守的初心,也是城投绿城·湖畔雲庐对好房子的理解基础。

  

◇ 山东区域公司副总经理虞沁文

  正如山东区域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济宁公司总经理刘圣明所说,首入济宁,城投绿城·湖畔雲庐要做的是一个有自然、有人文、有生活的城市住宅标杆。

◇ 山东区域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刘圣明  

  有自然

  绿城雲庐系低密著作

  有自然,就是绿城的择址观。雲庐系产品本身就是绿城最具代表性的高端低密作品,无论是杭州西溪雲庐、还是重庆湖畔雲庐,与自然生态的天然联系,是雲庐系择址的第一标准。

  

◇ 太白湖实景

  在园区内部,来自GTS蓝颂设计集团总经理宋淑华认为,在城投绿城·湖畔雲庐园林不应该只是一种用来装点社区的附加品,而是真正盛放时光的生活空间。城投绿城·湖畔雲庐呼应太白湖的天然风光,以先规划园景再栽种房子的设计原则,规划一廊双园的九境空间,不仅营造每一户家庭的窗前风景,更从当代生活需求出发,打造包含儿童乐园、宠物乐园、运动球场、康养乐园等在内的全龄生活空间,满足儿童、中青年、退休人群等不同年龄群的生活需求,让楼下充满美丽的风景、美好的生活。

◇ GTS蓝颂设计集团总经理宋淑华

  有人文

  绿城的产品理想主义

  有人文,就是绿城的建筑观,GAD绿城建筑设计院总设计师张凯俭在发布会上进一步阐述了湖畔雲庐的建筑理念,他认为房子是一种时间的艺术、文化的传承,只有兼具艺术美感与人文美感的建筑才能摒弃钢筋水泥的冰冷,真正走进人们的生活。湖畔雲庐的三大产品——纯正江南风的中式叠院产品、经典民国风的新国语洋房、当代美学的二代高层,都拥有鲜明的人文印迹与时代特征,当我们注视他时,一种来自时间、来自艺术的美感不禁油然而生。

  

  ◇ GAD绿城建筑设计院总设计师张凯俭

  ◇ 城投绿城·湖畔雲庐中式叠院效果图

  ◇ 城投绿城·湖畔雲庐新国语洋房效果图

  ◇ 城投绿城·湖畔雲庐二代高层效果图

  时间赋予建筑温度,更是见证建筑品质的真正法官。在绿城的眼中,建筑是对抗时间的艺术,许多已经交付5年、10年,甚至20年的项目依然整洁如新,例如交付已有18年的杭州桂花城,交付已有18年九溪玫瑰园,交付已有10年的北京御园,交付已有10年的北京百合公寓……在时光的洗礼中,呈现出比当年的样板间更温润的质感,成为一部历久弥新的城市收藏品。

  ◇ 杭州九溪玫瑰园

  ◇北京御园

  能够经受时光考验的,不仅是绿城的作品,还有市场的反馈。绿城项目与同板块二手房市场走势的对比,显而易见,绿城的产品价值是明显高于市场的平均水平的。同时,在这个过程中,绿城也收获了很多“绿粉”,绿城的业主再购率达到55%,收藏绿城住宅最多者其数量已达44 套,总价达1.87亿。  

  有生活

  绿城5G“心”服务

  有生活,就是绿城的服务观,在绿城眼中,无论是建筑空间还是园林社区,人们选择一处房子的终极目的都是为了更好的生活。而服务,则是通向美好生活的最好路径。绿城中国山东区域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济宁公司总经理刘圣明在发布会上讲到,园区服务不应仅仅局限于传统的物业服务,而应该是美好生活场景的平台构建者、生活服务者。

  作为生活服务的开拓者和引领者,从1998年绿城物业成立,至今绿城物业已11次荣获“中国物业服务百强满意度领先企业”第一名,并荣获“2020中国高端物业服务领先企业”称号。

  

  ◇ 示意图

  除了关键时刻温暖人心的物业服务,绿城也不断升级园区服务体系。

  因为相信“会游泳的孩子世界观不一样”,所以绿城已经连续12年举办“海豚计划”,教会15万小业主游泳;

  

  ◇ 绿城往期“海豚计划”活动剪影

  因为对于老年颐乐生活的用心承诺,绿城已经连续5年开展“红叶行动”长者关爱计划……

  

  ◇ 绿城往期“红叶活动”现场实拍

  从2017年开始,绿城用了两年时间研究未来的生活服务体系应该如何构建,并于2019年正式发布绿城生活服务体系2.0——绿城 5G“心”服务,提供G-HOUSE——绿城房屋4S,房屋的全科医生;G-LINK-无缝链接,定义新型物业关系;G-BOX——社区配套新物种,美好生活盒子;G-SPACE——家庭场景延伸,共享邻里空间;G-CLUB——共乐、共治、共创,构建美好邻里5大服务,共同构建理想生活场景。

  

  作为被业内抄作业最多的绿城,这一场发布会让济宁真实的看到了绿城的产品营造力和生活营造力,可惜以前济宁没有绿城,很多普通人对绿城并没有真切的感受,而这次城投绿城联袂打造的湖畔雲庐,一定会给济宁人居市场带来一场不小的改变,而湖畔雲庐的产品也几乎涵盖了不同阶段的居住需求,让每一种理想都能找到最适合自己的模样。

  赋土地以美好,予生活以理想!城投绿城·湖畔雲庐,济宁大人物的理想生活标配,与您一同创造生活的精彩。

  

  特别说明:

  本项目推广名为“城投绿城·湖畔雲庐”,标准地名为“湖畔云庐”。本资料仅作宣传使用,不构成要约邀请,相关内容可能因政府规划调整、规范变化及开发商无法控制的原因发生变化,开发商保留对宣传资料随时更新、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双方权利义务以《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在法律允许范围内,开发商保留最终解释权。开发商:济宁城投绿城置业有限公司。发布日期2020年6月。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