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房产 > 正文

棠颂惊艳!人气如潮!5.24长泰瑞马棠颂美学赏鉴会精彩落幕!

2020-05-25 17: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十旬休假,胜友如云;千里逢迎,高朋满座。

  ——《滕王阁序》节选

  鲁网5月25日讯(记者 赵丽娟)古时雅集,是文人雅士聚在一起通过挂画、吟诗、抚琴、礼茶、挥毫泼墨等艺术形式来陶冶情操的小型聚会。时光荏苒,穿越千年,长泰I瑞马·棠颂雅宋极简美学赏鉴会,为美而来,惊艳济宁城。

  经历了无数个日夜的匠心雕琢,5月24日,意向客户、济宁各大主流媒体及社会各界精英人士齐聚一堂,现场近500人共同见证了这一恢宏盛典,当天下午房天下和搜狐两大平台全程助阵直播,引发全城观看热潮,可谓火爆一时!

  这场盛会,不仅是长泰酝酿已久的美学品鉴会,也是古槐路低密美学住宅——长泰丨瑞马·棠颂的首次对外发声,厚载一城目光和殷切期盼。不少业主从项目入市就已经持续关注,品鉴会现场人潮涌动,座无虚席,实力可见一斑。

  国风走秀 视觉盛宴

  东方素服 如梦幻境

  下午14点18分,品鉴会伊始,一场国风走秀打开视觉盛宴,只见亭亭佳人,身着东方素服,神色素雅静谧,款款而来,仙袂飘飘,带领全场人员进入如梦幻境,梦回古宋东方意境!随后主持人进行开场致词,欢迎各位媒体、嘉宾到访,一场让济宁人居生活更美好的匠心之旅徐徐展开。

  领导上阵 隆重揭幕

  仪式十足 聚焦全场

  【品牌联袂 敬献层峰】主持人邀请领导代表为长泰、瑞马品牌揭开联袂仪式,流沙缓缓,恢弘响乐,牵动全场目光,这标志着两大品牌紧密合作、优势互补,携手实现双方更高质量的可持续发展,长泰实业与瑞马地产的合作是济北新区两大高端社区开发商,珠联璧合,诚意满满之作,长泰丨瑞马·棠颂必将不负一城所望,带来更为高端的居住体验。

  精彩节目 美轮美奂

  古风起舞 视听盛宴

  两首古风古韵的舞蹈令人赏心悦目,勾起所有人对美的向往,大气磅礴的《敦煌》、行云流水的《左手指月》,演者用柔美与力量倾情演绎舞蹈,配合古典音乐的伴奏,如一幅缓缓滑下的山水美人幕布,徐徐而来,沁人心脾,令人神往东方,共同以完美的表现奉上了一场异彩纷呈、回味悠长的视听盛宴。

  东方极简 宋风美学

  解读产品 深入人心

  项目解读环节,长泰集团营销部门李总上台,精心准备PPT致词发言,从繁华济州到沧桑古槐,从东方极简到宋风美学,丝丝入扣,极富感染力,让人对项目充满了的更多期待,大家都沉浸其中,同时明晰地介绍了长泰I瑞马·棠颂的设计理念、产品规划、亲情化物业服务等,引得现场掌声雷动。现场嘉宾感受到长泰深耕城市的信念,基于对每一块土地的尊重与用心,李总表示这只是一个开始,长泰携手瑞马集团未来也将继续精心专研、因地制宜、铸时代著作,启颂济宁美好人居新时代。

  现场摇奖 高潮迭起

  丰厚奖品 回馈全城

  面对全场嘉宾们的热情,长泰同样以满分的诚意,除了精心布置的会场,轮番送上大奖,家电大奖、购房券等,还悉心为在场的嘉宾准备了精致伴手礼,照顾到每位到场人员的感受,可谓贴心至极!

  重大的选择,离不开时间的佐证。一路走来,长泰每一个作品都不负城市所望。此次品鉴会,不仅领略到东方极简的美学魅力,更以近距离的尺度感受长泰I瑞马·棠颂的产品魅力,在领略了这份极简美学风华后,媒体与客户都纷纷赞不绝口。

  北轴心 双匠筑 百亩至境美学著品

  作为长泰联袂瑞马扛鼎之作——长泰丨瑞马·棠颂项目执掌济北人居板块轴心

  位于任城区古槐路与枫杨路交会处东侧

  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04563.87㎡,项目总设计户数为481户,巨匠联袂【TOP】系美学著品

  罕见1.8超低容积率规制

  揽5万方市政公园长廊,营造现代低密奢居社区择址古槐路贵脉,尊享5min学/医/购/行商圈配套

  建面约108-167㎡幕府宽境,敬呈宋韵高端雅系,鼎献城市高端人居范本

                                         本宣传资料所涉及图文仅供参考,不作为合同要约

                                         一切以政府相关部门批准的法律法规文件及双方签订买卖合同为准.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