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房产 > 正文

银座英才幼儿园“鲁商·运河公馆园”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2020-05-17 08: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月日讯(记者 赵丽娟516日上午,济宁鲁商·运河公馆携手银座英才幼儿园战略合作启动仪式盛大举行!山东银座英才幼儿园党总支书记、董事长袁霞,鲁商发展副总经理徐涛,银座幼儿园党总支副书记、总园长孟凡庸以及山东小桔灯幼教集团、济宁致橡树幼教集团、曲阜金太阳幼教集团、济宁银座天使园幼教集团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鲁商发展副总经理徐涛同志在启动仪式上致辞时强调:作为鲁商集团构建线上线下一体化、产融结合发展“鲁商生态圈”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合作战略意义深远,为鲁商大健康品牌的深入创新开拓一种全新视野。 

  

  鲁商·运河公馆积极整合优势资源,此次与鲁商集团直属管理的现代化幼教集团强强联手,借势鲁商强大品牌背书及资源,加大力度夯实项目品质,积极加强项目配套设施,实现项目加分,进一步深化客群好感度,提速项目去化。

  

  

   鲁商·运河公馆银座英才幼儿园招生工作即将于9月启动,园舍建筑面积3800余平方米,拥有12个标准教学班,并配有图书室、科学宫、蒙氏教室、多功能厅等丰富馆室,整个教学环境以“迷幻的海底、多彩的大地、神秘的太空”为主题,助力孩子们茁壮健康成长,乐享水岸康居。

  

  效果图

  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同志集体参观了项目高层样板间。经典的户型设计,优良的工程质量,得到了徐涛同志的高度赞扬。他表示,鲁商·运河公馆秉承臻心匠筑的不懈追求,圆了广大业主一个健康人居的梦想,不愧为济宁仁居的典范样板。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