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房产 > 正文

济宁碧桂园贴心管家李凯纪实——想业主之所想,急业主之所急

2020-02-25 17: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就算 再艰难 “爱” 不会离开

  城市会被禁锢 但爱不会被隔离  

  鲁网2月25日讯 2020年的春天注定不平凡,我们共同经历了一段特殊的日子,一场肆虐的病毒疫情注定被所有人记住,牵动着每个国人的心。疫情面前,我们都没有畏惧,也没有出现隔阂,反而让物业人和业主的心更近了。  

  01

  一个电话 统统上门搞定

  

  2月16日碧桂园·翡翠湾管家李凯接到了业主的电话:“李管家,我的车打不起来了,怎么办呀?”“哥,您的车现在是什么情况,在地库的哪个停车位,不要急,我马上过去。”安抚完业主的管家李凯,立即找到电工要了电线,开着自己的车前往车库。 

  

  接好打火线后,先给车电瓶充一会电,半小时之后,在李凯的帮助下车主汽车打火成功。业主临行时,李凯很温馨地给业主做了提醒,李凯告诉业主,这是电瓶亏电原因,以后停车注意观察电源电器是否关闭。业主十分感激,并在业主群内感谢李凯的帮助,这是对管家李凯的认可,同时也是对我们物业的认可!

  

  02

  从身边一点一滴做起 急业主之所急 

  碧桂园·翡翠湾管家李凯帮6-2-301业主喂鱼浇花

  他每天坚持为业主们做着力所能及的小事情,这也是跟业主们打成一片,贴心管家名副其实。

  “小李,我现在不在家,能不能去给我浇浇花呀,鱼缸里的鱼也好久都没喂了,还是那个密码,辛苦你了小李。”“好哩姐,没问题。”

  疫情期间交通被严格规范,许多在外地工作的业主没有办法回家,所以家中的繁琐杂事都被他们信任的管家李凯承包了。

  浇完花喂完鱼,李凯顺便帮业主查看一下家中的水电,关上门继续奔向下一家!

  03

  奔走在前沿 与温暖同行

  

  管家李凯的贴心,还体现在每天将今日苑区的消杀情况播报到业主群内,“今日苑区已消杀完毕,请业主安心放心,我们的防护需要您5分的满意”。业主们每天能看到也能听到管家的疫情日报。疫情期间,为及时可以满足业主的需求,李凯管家已半个月没有休息,舍小家,保大家,奋斗在一线的勇敢奔走着! 

  贴心管家,将心比心,业主们对管家工作的认可,让我们更有前进的动力,为爱奔走,送爱到家!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靳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