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房产 > 正文

全员出击“疫”起奋进,济宁鲁商硬核防控,细节见真章

2020-02-20 17: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0日讯(记者 赵丽娟)时势造英雄,新冠肆虐下,每一个英雄都是平凡的你我,每个有责任、有担当、有家国情怀的人,都是疫情防控的勇士。

  全民抗“疫”、人人有责,身体力行、为爱护航。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济宁鲁商科学应对,主动出击,迅速启动一级响应,每日制定疫情防控专项计划,自检他检不松懈、内外消杀不放过、角角落落不错过,群防群治有机联动,切实推进疫情期间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为业主构筑健康屏障,为家人营建美好环境。

  请您放心,我们是您的坚强后盾!

  鲁商·运河公馆上下齐心护航健康家园

  有令必出,义不容辞,一声令下,尽锐出战。守卫的是家园,更是鲁商必胜的信心;护航的是健康,更是万千业主的宜居生活梦想。济宁鲁商·运河公馆全面吹响防控战“疫”冲锋号。从营销中心、样板间、建筑工地到社区公共活动区,360°全面立体消杀,认真仔细,查缺补漏,是自我防控之举,更是对家人业主的拳拳赤子之情。

 

  这些充满先锋热血精神的鲁商人,也许从疫情爆发的那一刻起,就跟家人做了“冲锋陷阵”的报备。每一次电梯按键隔离膜的更换、每一盒一次性电梯按键抽纸的补充、每一次弯腰擦拭、抬臂喷消…看似琐碎细小却不容忽视的举动,织就社区防护的强大“保护网”。是业主,也是家人;是服务,也是奉献。病毒无情人有情,用行动拉近距离,用眼神传递鼓励,因鲁商我们相聚在一起,战斗在一起。 

  英雄在防疫前线保护国,我在后方守护他们的家

  鲁商·南池公馆冷静部署出新出奇,跟新冠硬刚

  动起来,是让业主最大的放心;疫情下的安宁和美好,更显珍贵。鲁商·南池公馆深入贯彻国家防控精神,主动创新精细防控,全面落实园区各项防控措施。在园区封闭期间,党员先锋队主动请缨,保证值班人员不间断、不离岗,用实际行动诠释鲁商冲锋精神。

  物业和业主是共同体,守望相助方能共克时艰。不同的角色职务,相同的防控使命,集思广益共献防控良策,信心高涨唯盼胜利大捷。园区每日专人喷杀、垃圾站周边重点布控、废弃口罩集中回收箱、出入车辆有序防控、主出入口合理节流…每一次创新防控,就能让业主家人多一份健康保障。针对武汉归区业主日常管理,安排专人负责,测体温、派送生活必需品、聊家常缓解紧张情绪、隔离期家庭作息真诚建议…业主们的理解和支持,信任和关爱,让鲁商人都倍感欣慰,背负这一份浓浓的爱和牵挂,我们更加干劲儿十足,信心满满。  

 

  你是你,我是我,但你中有我,我中也有你

  积极防控并肩行,爱心捐赠共抗“疫”

  在济宁鲁商全员众志成城团结一心防控疫情之际,不少业主踊跃捐赠防控消杀物资,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一份爱心。一点一滴的爱心举动,一言一语的赞誉支持,也让全体鲁商人倍受感动,更加斗志昂扬地投入到防疫工作中,用实际行动为业主家人构筑牢固健康防线。

 

  防控无小事,唯有共担当。在这一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济宁鲁商各部门团结协作,坚决推进疫情期间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每一份努力和付出,终将收获胜利之果!不畏艰难斗志昂扬的鲁商人,在2020的征途上必将阔步前行,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没有一个寒冬不可逾越, 鲁商加油,中国加油!

责任编辑:靳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