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房产 > 正文

防疫扫雪两不误 相融共筑安心路——济宁碧桂园物业一线服务实录

2020-02-17 10: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碧血风雪战严寒 守得万家灯火燃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

   

  鲁网2月17日讯(记者 赵丽娟)2月14日夜里的济宁,一场大雪如约而至,清晨时分,整座济宁城银装素裹,也为正处于疫情宅家期间的千家万户,带来了丰年的期盼,也恰是此时,济宁碧桂园的物业人不惧严寒,在工作岗位展现了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这场大雪来得有些猛烈,大雪漫天飞舞,大风紧跟其后,气温聚降。然而,疫情无情人有情,风雪严寒见真情。战“疫”当下,济宁碧桂园物业各条战线工作人员信念坚定,战风雪,斗严寒,抗疫情,坚守岗位,奋战一线。

  济州印象 清早物业齐上阵

  保证业主出行安心

   

   

   

  归家有序

  保证客户出入安全

  最暖心的一幕:天冷人不冷,社区内业主不断加入扫雪队伍,用实际行动温暖物业人的心。亲如一家的温馨场面:扫雪现场笑声杨。忽如一夜春雪降,面对皑皑白雪,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济宁碧桂园物业人的身影成为城市一道亮丽的风景。他们主动坚守在一线岗位上,确保小区道路通行,生活正常有序,全力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取小区业主的幸福指数。

   

责任编辑:靳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