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房产 > 正文

疫情防控!济宁市立国汇鑫物业为业主筑起防护墙

2020-02-11 19: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1日(记者 孔祥梅  通讯员 郭良建  孙斌)疫情爆发后,济宁市立国集团董事长王成国亲自指导部署小区疫情防控,对立国汇鑫物业所管辖的小区果断采取封闭式管理措施,有效的遏制了病毒进入小区的风险。

  在防控物质紧缺的情况下,立国集团多方协调,购置医用口罩、医用手套、额温枪、消毒液、护目镜、防护服等防控物质,使一线员工人身安全及小区防控工作得到保障。

  立国汇鑫物业全体员工接到命令第一时间回到工作岗位,用自己的肩膀为业主们筑起一道安全屏障,并对小区开始实行封闭式管理,每个小区设置一个出入口,外来人员和车辆禁止进入小区。

  在小区单元门内、楼道、电梯、垃圾桶、广场等所有公共部位,工作人员全面进行消杀防控,提前预防新型冠状病毒。并在小区出入口设置疫情防控24小时值班检测点,为业主测量体温、消毒登记严格把控。

  通过联系社区卫生室帮业主集中采购抗病毒药品及消杀用品,统一帮业主集中采购生活用品,尽量使业主减少外出,避免交叉感染。加大力度宣传病毒防控知识,劝导业主减少外出机会。

  立国集团汇鑫物业科学防控稳民心,严格把控保平安,全体员工用自身行动诠释了物业服务企业的责任和担当,并坚信心必然会迎来胜利的曙光。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