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房产 > 正文

战疫时期,济州逆行者在行动

2020-02-11 18: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1日讯(记者 赵丽娟)新年伊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到来,牵动着所有人的心。如果说救护一线是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正面战场,那么基层社区就是第二战场。

  为减少人员出门做好疫情防控,济宁市几乎全部小区都实行了封闭式管理。各社区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舍小家为大家,积极投身疫情防控攻坚战,守护万家灯火。

  疫情当前,居民们待在家里,购买生活物资又成了问题。这也成为了当下社区均面临的一个难题。

  “喂,是陈姨吗?近段时间您要尽量减少出门。您生活上有什么缺的,需要买什么可以和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帮您带来。”碧桂园物业服务管家拨通了今天的第37通电话。为解决业主采购难问题,碧桂园物业变身“代购”,主动当好“管家”和“快递员”,坚守岗位。且迅速开展社区防疫行动,以快速响应和贴心服务让社区业主安心!  

  坚守岗位 实时监测  

  (实拍图)

  为确保社区的安全,邹城碧桂园物业团队严格管控出入现场。每天均有专业物业人员进行值班轮岗,加强社区安防动作,加大小区人员进出的管控,采取24小时不间断视频监控。全面排查疫情,保障业主人身健康安全。门岗配置红外测温枪、酒精喷雾、体温记录表等;严格利用智能车牌识别系统加强对外来人员出入把控,对所有出入人员进行红外体温测量,进行记录,对经过人员及车辆进行体温测量及登记,外地来往车辆一律不准进入园区,保证园区安全性。

  增加消杀频次及力度  社区园林一直以来都为业主所称道,而此次疫情情况下,众多业主纷纷宅在家中,而社区园林成为了业主们唯一的娱乐休闲地。为给业主提供一个干净舒适的休闲场所, 碧桂园·济州印象社区每天都有人值日,定时清理社区垃圾进行消毒,且有专职园林工人保养社区绿化,提供清洁、维修及园林园艺保养服务。同时每日多次持续开展全苑区电梯、大厅、儿童乐园等公共区域的消毒工作。且让每一位业主住得舒心、放心!为业主健康保驾护航。

  (实拍图)

  除此之外,在电梯按钮处配置一次性专用纸巾、公共区域由专人按时清洁消毒、集中处理废弃口罩等等,全面又严谨。

  

  (实拍图)  

  贴心服务 幸福正当时  

  除了开展日常的科学防疫工作之外,为帮助解决疫情防控形势下小区业主买菜难的问题,物业管家们每日又多了一项“打卡任务”免费代购。兖州碧桂园·翡翠湾管家每天早上询问业主需求,对于业主需要采购的物品罗列清单,采购后和业主联系进行上门配送。而且因市场上消毒物资紧俏,济宁碧桂园1济州府印象的物业同事想办法购买到酒精消毒液后,免费向业主发放。

  (实拍图)  

  疫情期间,业主宅在家中无聊苦闷,物业服务中心还举办了线上歌唱比赛,运动计步争霸赛,来缓解业主们的无聊。

  今年的元宵佳节,因这次疫情变得不寻常。然而环境的萧条并不能影响我们物业人员与业主对佳节的热情。“宅在家的美味”与“在线猜字谜”的活动,在业主们的支持中,火热进行。  

  (实际截图)

   疫情防范 每日宣贯

  碧桂园物业每天汇总抗疫情况,并且将日报进行朋友圈推送,并通过公告栏、微信群等渠道,线上、线下信息发布疫情防控提示,及时准确、客观的做好业主的提醒工作。

责任编辑:靳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