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房产 > 正文

国企速度与品质激情共举!鲁商·运河公馆三期盛大封顶

2020-01-16 15: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因您所盼 

  所以奔梦的脚步从未停止 

  匠心坚守 

  只为让爱家的品质精益求精 

  鲁商·运河公馆三期荣耀封顶 

  每一砖瓦的砌垒都只为今天的华丽绽放 

  更是给业主们呈献一份满意的答卷 

   

  1月14日,随着三期高层成功浇筑最后一方混凝土,鲁商·运河公馆三期高层主体结构全部达到封顶节点,在2020年春节前上演了一场与时间赛跑的“速度与激情”,为万千业主爱家圆梦提前献上一份春节的祝福和美好! 

    鲁商深知,您对家园的殷切期许和对生活的美好憧憬,爱家的点滴变化时刻都牵动着您的心。全面统筹精心规划,科学施工脚踏实地,在项目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鲁商·运河公馆吹响履约重诺“冲锋号”,分批次同时施工,建筑速度与宜居品质并举,茫茫空地上精铸幸福家园,万千业主期盼中臻呈爱家美好模样,实力见证鲁商·运河公馆用心呵护的生活梦想。 荣耀封顶,“家”期愈近。鲁商·运河公馆为您带来一份满溢幸福的美妙“家”音。钢筋水泥灌注的除了对品质的坚守,更是幸福的托付。您所在意的每一个小细节,都是鲁商人努力的标准;您对爱家的关注,让我们对品质更加专注。 匠心如初,品质呈臻,追求细节,精益求精。一砖一瓦勾勒爱家轮廓,只为让您守候幸福的日子更加安心。与时光同赏,以匠心实现——鲁商·运河公馆,筑生活新境,只为最美的相见。

 

  鲁商·运河公馆  

  迎新钜惠一口价,20套钜惠房源等您来! 

  鲁商•运河公馆三期瞰景高层, 

  建面约100-140平米公园墅区臻品, 

  热售全城  

责任编辑:靳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