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房产 > 正文

碧桂园服务山东:200多场业主狂欢 打造社区价值新高地

2019-12-25 15: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5日讯 理想好家不只是大空间和好户型,更是生活环境和优质的服务。碧桂园服务倡导“温度、精彩、情怀"的和美社区,提出“0.5幸福”社区文化价值主张,通过为业主提供温馨的社区氛围、精彩的社区活动和丰富的社群社交,构建5H特色社区文化体系,开展绿色环保共治、少儿军训、共享体验、公益行等活动。

  这一年,围绕“温度、精彩、情怀"的和美社区的计划,碧桂园服务在山东成功打造社区价值新高地,让广大业主真切感受社区生活的幸福与美好。现已孵化近三十个活跃的业主社群,开展超200场社区活动,丰富的业主生活以及业主社群已经成为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绿色环保共治:创建绿色美好社区

  网购后的纸盒总是随手丢进垃圾桶?可回收的瓶瓶罐罐不知道放在那里?放到垃圾桶占空间,导致垃圾外溢?……如果你有过这样的体验,就来淄博碧桂园体验一下“绿色环保共治计划”吧。  

  “小张,这袋是废纸,待会你顺手拿走,看看值多少积分,等着我去你们绿色便利店兑换点东西。”淄博流苏园区的业主收拾着手中的纸皮跟前去拜访的管家张瑞雪讲。张管家随手掏出工具,将纸皮称重,然后登记好积分……  

  从2月27日至现在,这样的情景在淄博碧桂园随处可见,只要业主在微信群里“吼”一声家里有可回收的物品要回收,淄博碧桂园的管家、副管家、保安员、工程人员24小时随时上门回收。针对回收的物品物业会称重进行登记积分,业主可以凭积分到物业服务中心进行礼品兑换。每一期兑换的礼品都不同,会针对老人、小孩以及年轻人分别设计业主需要的小礼品。

  这就是“绿色环保共治计划”。

  这个计划起源于国家倡导的绿色环保,垃圾分类,作为物业公司每天管理较多的就是环境卫生、垃圾管理,最为头疼的就是垃圾桶里大件垃圾占用空间,各类垃圾不分类导致异味、垃圾外溢,单靠物业公司的倡议达不到较好的效果,要让业主参与进来一起管理。

  缤FUN荧光跑:释放能量共建和美家园  

  3月30日,为响应“地球1小时”,碧桂园服务在山东举办“地球一小时·缤FUN荧光夜跑”活动,300多名业主与我们一起欢度这场激情与速度的狂欢派对。  

  领取荧光装备,每个人领到自己心仪的装备(荧光棒、荧光手环、荧光角、恶魔角等荧光物),碧桂园为业主准备赛事装备专业十足。万分期待、整装待发。随着主持的一声令下,夜跑活动就此拉开序幕。

  此次活动旨在激发业户对保护地球的责任感,并让业主享受运动的乐趣,感受社区的美好。

  景观共治计划:让”家“回归田园自然? 

 

  大小业主齐动手,装扮社区靠大家。5月18日,碧桂园在邹城碧桂园举办“景观共治”活动,现场有百余名业主参与活动,其中小朋友占据一半以上。“活动非常有意义,让我们体会种植的乐趣、放松身心、亲近自然,有种‘归园田居’的感觉。”参加活动的李先生对邹城碧桂园的“景观共治”评价。

  碧桂园服务是全面推行“景观共治”计划的社区服务商,是响应习近平主席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增强全民爱绿植绿护绿意识的号召。所谓景观共治,就是在社区僻一处土地,业主们可以在此种植喜爱的花卉蔬果,定期耕耘,让“家”回归田园自然,增强小区绿化环保氛围,实现与业主共治、共建、共享苑区环境的目标。  

  一半城市、一半田园,携手邻里,共建和谐家园。在邹城碧桂园“景观共治”的现场,工作人员给参加的业主朋友们统一分发铁锹、铲子小水桶、有机肥料等种植工具,孩子和家长一同走近植树区。在家长的帮助下,小朋友们在种植区种上一串红、蝎子草、牵牛花、苹果树、山楂树等。家人一起刨坑、放苗、填泥、浇水,忙的不亦乐乎,大家一起体验劳动的乐趣。  

  汽车后备箱创意集市: 这个六一超酷又有趣  

  简单有趣又能得到锻炼的亲子活动,家中闲置书籍、玩具、用具、创意作品等都可以拿来摆卖或与其他摊主自由交换,以提倡一种可循环不浪费的绿色生活为宗旨,实现闲置交换、互惠互利。

  在儿童节,碧桂园和孩子们用另一种眼光看看这个有趣的世界。儿童跳蚤市场、以及将跳蚤市场搬到后备箱的创意市集活动,集市交易、自主交换、儿童视角,新奇独特且又充满趣味。  

  店名、口号、海报、装饰品……一样都不少,家长孩子齐上阵,这个汽车后备箱集市不一般!爱心图书、创意产品、手工DIY、有趣的科学小玩意……这些亲子相关的物品,是集市上最受欢迎的产品。在创意集市上,小掌柜们积极布置摊位、整理商品,还要卖力吆喝、热情招呼客人。

  交换、分享、思考、表达,碧桂园希望给孩子们一个美好的童年体验,让孩子们享受陪伴的快乐、感受表达的乐趣、领悟交往的美好。

  和平小精英:给孩子一个最“燃”的夏天

  每一个梦想,都值得被点亮。碧桂园&齐鲁频道挚献“和平小精英”少年军事夏令营活动,给孩子一个最“燃”的夏天。

  2期夏令营、14天时间、100多名小战士,在骄阳下、在汗水中、在教官严格地指导下、在管家助教们细心的照顾下,完成蜕变、迅速成长。

  14天时间,齐鲁频道跟拍、记录孩子训练及生活;知名主持人现场带教,帮助孩子打破隔阂、建立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以及全新军旅体验;现役教官们耐心教导,树立孩子们的责任、担当和家国意识;“和平小精英们”挑战自我,挖掘潜能,成就更勇敢、更自信、更完美的自己。

  “美好食光节”:迎接味蕾的尖叫 分享社区的美好

  人生百味,美好食光,幸福社区,邻里狂欢。2019年11月,碧桂园“美好食光节”落下帷幕,16地市联动、近千人共同参与,打造幸福社区文化品牌,演绎地道山东风味,尽享美好社区生活。

  美食是社区高频出现的场景,清晨日暮,万家灯火,三尺灶台,一席餐桌,上演百味人生。此次“美好食光节”共分三个部分:“寻味舌尖之旅”、“爱的便当”和“美食一条街”。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与业主一起寻找味道的边界、迎接味蕾的尖叫、分享社区的美好。

  未来,碧桂园为爱行动的步伐不止,与业主一起创建温暖有爱的家庭氛围,打造和谐有序友爱的社区。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靳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