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房产 > 正文

热烈祝贺冠鲁·明德华府喜获2019济宁楼市综合评选“2019年度生态宜居优质标杆楼盘”殊荣

2019-12-20 11: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9日讯 (记者 徐景春)近日,鲁网济宁频道和山东商报济宁记者站联合主办的2019济宁楼市综合评选活动落下帷幕,冠鲁·明德华府喜获2019济宁楼市综合评选“2019年度生态宜居优质标杆楼盘”殊荣。鲁网济宁频道地产部主任赵丽娟为冠鲁·明德华府颁奖。

  本次活动由鲁网济宁频道和山东商报济宁记者站联合主办,经达近一年的评比,综合了市民朋友的多方信息反馈,以及结合各家楼盘的实际情况,亮点业绩等进行综合评选,终于评出了四大项亮点楼盘:“2019年度生态宜居优质标杆楼盘”、“2019年度最受购房者欢迎楼盘”、“2020年最受百姓期待高性比价楼盘”和“2020年度最受百姓期待优质配套楼盘”。

效果图

  据了解鲁·明德华府项目,处在太白湖新区的中央生活区。位于火炬路与京杭路的交汇处,西面为济宁古运河,东侧是济宁形象景观大道火炬路,往南两公里是济宁的生态旅游度假胜地太白湖。周围交通便利,通达度良好,项目家门口就可以坐上直达市区的36路、36152路公交车,出行十分便利。 

效果图

  冠鲁明德华府是由冠鲁集团投资开发。冠鲁集团是集房地产开发、教育产业、矿山开采、石材加工、建筑设计与施工、水泥生产及商贸流通于一体的大型综合股份制企业集团。房地产项目遍及山东各地及内蒙古、贵州、重庆等大城市。公司具有一级国家资质,冠鲁房产专注住宅和商业地产为主导,致力于提供国内最适宜居住的经典住宅。多年来凭借严谨的工程质量管理、高标准的园林环境建设、全面周到的售后服务赢得了业主的一致好评和品牌认可,成为业内最具竞争力的房产品牌之一。 

效果图

  明德华府总建筑面积约404063万㎡(地上建面302317万㎡,地下建面101746万㎡),容积率2.29,建筑密度13.39%,项目由23栋高层、小高层及1栋非酒店式公寓和3层集中商业所组成。一期15栋,以小高层为主,二期共8栋高层(16-23号楼)面积90175户型有完美两居到阔绰三居。 

效果图

责任编辑:孙诗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