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房产 > 正文

在济宁卖千万豪宅,融创·济宁府凭什么这么硬气?

2019-10-31 15: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努力的全国楼市,飙升的济宁 

  鲁网10月31日讯 2019年还有两个月到年底,房产圈的朋友们都在忙着跑量,冲刺全年的销售任务。今年房企日子不好过,甚至在一线城市出现渠道都没客户了的声音。当小编在刷屏祝福圈内好友早日完成任务的时候,融创·济宁府千万豪宅带领济宁大跨步晋升千万量级的地级市,由衷惊叹,不由深挖关注。 

  我国经济处于下行周期,这个判断是有共识的。国家统计局刚公布的数据,1-9月经济增长率为6.2%。前三个季度呈逐月递减的态势,一季度增长6.4%二季度增长6.2%,三季度增长6.0%。四季度极有可能维持在6.0%。回顾过去20年,能够对经济持续形成明显拉动作用的行业,一个是汽车,一个是房地产,最近10年加上一个电商,构成了经济的三个增长极。房地产的体量最大,带动效应也最大,2003年被列为国民经济支柱产业,以后不提了,但仍然是事实上的支柱产业。 

  2018年年底,房价在全国楼市调控寒冬中好不容易放缓脚步,这时候在山东以菏泽为首,许多城市限购放缓,房价上涨。此后山东淄博、日照、威海、德州、济宁等城市越来越被人们所熟知,它们成为了中国三四线城市的典型。在这两年中,这些城市的房价表现一点也不比一二线差,发展到 2019年,名不见经传的泰安、威海、济宁成为了中国首批房价涨过万元的三四线城市。 

  济宁,鲁西南重镇,因为孔孟之乡的缘故,文脉厚重,虽然2018年个地级市GDP初步数据统计济宁在山东省排名第6。但是2018年品牌房企融创进驻济宁,其高端产品系府系首次亮相济宁,融创·济宁府一路高歌猛进,时至今日,更是飙升到千万豪宅的量级,一度引发业内外热议。    

  大观融创·济宁府,确定货真价实 

  融创这两年的扩张步伐堪称叹为观止,雄厚的品牌实力为济宁楼市注入强大的前行动力。融创通过一系列高逼格高声势的品牌落地和生活发布会,让济宁见识了一线房企的标准。融创·济宁府作为其高端府系的代表,更是将高标准高价值运用得淋漓尽致。 

   

  儒家思想更是涵养中国文化和精神的主脉,深刻影响着中国数千年的政治、经济、文化,孔子是中国传统文化的IP。融创·济宁府深耕城市文脉,汲取儒学文化背景,文化赋能,凝练出府学精神脉络。本次在市场上引发热议的千万豪宅就是融创·济宁府定义为府学墅院 溯宗东方的产品,定制坊巷、宅门、壁灯等府居符号,陶瓦铺顶,干挂石材立面,精雕细琢……豪气带领济宁楼市跨入千万时代。 

  小编充分相信,任何的价格背后都有充分的价值支撑。千万豪宅不应该只是拥有融创大品牌和儒学大IP的口号。在融创急速扩张并购的同时,融创归心也是国内房企品牌建设的标志。值得欣慰的是融创·济宁府社区生活精神文化的心灵建设——“归心社区。 全生活服务体系融创服务和持续生长的社区文化,贯穿全年的品牌活动,为业主打造“有家、有生活、有知己”的融创式美好。这是融创·济宁府在济宁区别于其他品牌,敢于宣称最贵豪宅的重要支撑。 

  神秘的产品,高调的气势,一直增强人们对融创·济宁府千万豪宅的好奇心。好在,合院示范区不日开放,作为一个楼盘的脸面,相信融创·济宁府在示范区倾注了巨大的心力和成本。虽然看过了国内许多知名的示范区,对于孔孟之乡的重磅大作,小编还是十分期待的。(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靳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