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房产 > 正文

温暖升级!鲁商·运河公馆抱枕、马克杯DIY,生活与梦想撞个满怀

2019-10-28 09: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8日讯(记者 赵丽娟)10月27日,鲁商·运河公馆抱枕、马克杯DIY艺术之旅在营销中心浓情上演。爸爸妈妈和宝贝们一起共度温馨时光,斑斓梦想照进温暖现实,美好生活让仁居梦想闪闪发光。 

    活动还未开始,营销中心已经坐满了等候参与活动的客户。第一次牵手照、结婚照、宝贝满月照、全家幸福出游照等照片,纷纷定格在抱枕和马克杯上,一件件独一无二、各具意义的作品正式出炉。倾注着情感与期许的抱枕和马克杯,深受客户喜爱,纷纷表示要带回家珍藏。

    还有的朋友直接拍照上传朋友圈,赢得亲朋好友们纷纷点赞。活动现场气氛其乐融融,营销中心内欢声笑语响彻不停。

    梦想是斑斓多彩的,就像马克杯上的彩绘涂鸦,摇曳生姿,顾盼生香;现实是温暖多情的,就像软绵绵的艺术抱枕,总想把所有的美好,一股脑的打包儿全给你。

以仁筑城,为爱筑家,只为城市理想人居

十年深耕,鲁商懂你更懂家

鲁商•运河公馆三期瞰景高层

建面约100-140平米公园墅区臻品

  (以上图片为活动现场拍摄,仅限于本新闻稿件使用,并未构成肖像商用侵权,如有撤换需要,请及时联系我方编辑人员)
 

  温馨提示: 

  1、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 

  2、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 

  3、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 

  4、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 

  5、广告中涉及相关配套规划信息均来自于当地人民政府网站,旨在提供信息,不代表我司进行承诺。 

  6、微信稿中所有示意图均来源于网络,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原作者表明其身份并要求公司停止使用该素材的,请及时与本公司联系。 

  7、微信稿中所有示意图仅用于生活场景演绎,并非交付标准。 

  鲁商•运河公馆营销中心地址: 

  济安桥路与车站西路交会处西侧往北30米 

责任编辑:孙诗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