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房产 > 正文

一伞情缘一世墅居,鲁商专属福利,让好更美好

2019-10-14 16: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4日讯(记者 赵丽娟)  缤纷彩绘伞生姿,古典高雅气自华。10月13日鲁商·运河公馆油纸伞DIY活动在营销中心欢乐开启,100余组客户齐聚一堂,一起享受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和美妙。适逢国庆假期后第一个休息日,不少家长早早携带孩子来到营销中心,一方面让孩子自己动手DIY,充分提高想象力和创造力,另一方面通过亲手彩绘,寓教于乐,让孩子们近距离感受油纸伞这一传统工艺。

    专业老师简单开场讲解油纸伞文化内涵,并示范彩绘技巧后,现场客户就开始迫不及待地选择自己喜欢的颜料,马上彩绘起来。认真构图、轮廓描线后,要创作的图案雏形逐渐显现出来。有的客户是全家齐上阵,爸爸构图,妈妈描线,受现场热烈气氛影响,宝贝们神奇“儿童力”爆棚,一把把富有创意的油纸伞成品,在孩子们的画笔下陆续诞生。不少家长拿出手机,用视频记录宝贝们专注的神情,亦或者是和自己创作的油纸伞彩绘一起拍照后发送朋友圈,收获一众好友点赞无数。

    浓浓悠久的油纸伞文化、亮丽的小清新文艺风彩绘、其乐融融的创作氛围、一家人亲密无间的欢声笑语…整个营销中心都沉浸在传统文化的美妙和创作的乐趣中。

   
    鲁商·运河公馆以伞为媒,

传递生活美好用品质的盾牌,

护卫健康仁居幸福生活

建面约100-140㎡三期瞰景高层热售全城

VIP热线:0537-5095777,5095999

    温馨提示: 

  1、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 

  2、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 

  3、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 

  4、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 

  5、广告中涉及相关配套规划信息均来自于当地人民政府网站,旨在提供信息,不代表我司进行承诺。 

  6、微信稿中所有示意图均来源于网络,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原作者表明其身份并要求公司停止使用该素材的,请及时与本公司联系。 

  7、微信稿中所有示意图仅用于生活场景演绎,并非交付标准。 

  
 

  VIP热线:5095777/999 

  鲁商•运河公馆营销中心地址: 

  济安桥路与车站西路交会处西侧往北30米 

责任编辑:靳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