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房产 > 正文

盛况空前丨济宁吾悦广场群星演唱会恢弘收官 !

2019-10-14 14: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4日讯(记者 王平) 20191012日,济宁吾悦广场群星演唱会绚丽开唱,现场座无虚席,盛况空前。济宁吾悦广场领导、社会各界精英人士、新老客户及主流媒体悉数到场,共同鉴证这一场星光熠熠的群星演唱会。 

  演唱会现场精彩的表演持续点燃场内氛围,让在场观众应接不暇,引发全场观众的共鸣,欢呼声此起彼伏、响彻全场! 

  这个夜晚最令人瞩目的莫过于黑豹乐队,在观众们的欢呼之中,黑豹乐队献唱经典歌曲《无地自容》《别来纠缠我》等,现场全程高潮不断,黑豹乐队、邵鹭扬、阿亮、孙汐等乐坛实力唱将同台献艺,倾情演唱,共同为济宁吾悦广场加油助威。优美的声线连同绚烂的灯光营造出一场高水准、高品质的视听盛宴,让济宁市民亲身感受到济宁吾悦广场无与伦比的人气制造功力,更加期待与安宁吾悦广场一起共享财富。 

  作为本次演唱会的宠儿,黑豹乐队受到了观众和歌迷的热捧。而细心周到的黑豹乐队主场张淇也准备了一份别致的礼物——大麦,送给吾悦广场领导,这份特殊的礼物满载着祝福,寓意着项目大卖,希望吾悦广场扎根济宁,收获满满的荣耀与辉煌! 

  对于济宁而言,当天不只是一次音乐的盛会,更是繁华生活的序章。在各品牌大咖,行业领袖的集合之下,济宁吾悦广场品牌签约盛典如约盛启。孩子王、百盛餐饮、麦当劳、星轶影城、慢车道电玩等知名品牌签约入驻济宁吾悦广场。此次签约,标志着济宁的繁华生活自此开启了新的篇章。 

  为了回馈广大客户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厚爱。本次活动,济宁吾悦广场精心准备了3轮抽奖环节,精美的礼品,引得现场呼声一浪高过一浪,每一次大奖抽出,都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盛典落幕,繁华启幕。济宁吾悦广场唱会留给我们的,是不绝于耳的天籁回响和对未来信心满满的期望。吾悦深知,期望越高责任越大,未来必将满怀初心,砥砺前行。作为新城控股落子济宁的60万方体验型人文综合体,济宁吾悦广场将打造成为济宁全年龄段吃喝玩乐购消费主场,以繁华全中国的力量,赋新济宁繁华,定鼎济宁商业新中芯。 

  济宁吾悦广场建面约110-125㎡新品预约中,吾悦首府新中式人文府邸恭迎品鉴! 

责任编辑:靳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