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房产 > 正文

热烈庆祝鲁商·运河公馆工地开放日活动圆满落幕

2019-09-23 10: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匠心品质  

  家是一份重担,家是一份责任;家是彼此的真诚相待,家是白头偕老的浪漫旅程;家是鲁商仁居的厚重承诺;家是鲁商·运河公馆对生活的幸福托付。 

现场图

    金秋九月秋风爽,公园墅区仁居情。9月21日,鲁商·运河公馆和新老客户幸福相约,开启工地开放日业主品鉴之旅,检验建筑质量,体验鲁商仁居品质,提前感受美好新家。

现场图   

  匠心仁筑,幸福“家”音。工地开放日活动得到了广大业主们的积极响应,一大早陆陆续续的来到鲁商·运河公馆营销中心。他们都表示对今天的工地开放日活动充满期待。在置业顾问的引导下,客户们首先在签到处签到,了解相关工地安全措施后,依次领取安全帽后分批次进行参观。 

现场图 

  在安全体验区和工序样板间展示区,现场工程师为业主们详细介绍了鲁商仁居的安全建设体系。业主们纷纷感叹:作为中国500强上市国企,鲁商的建筑品质和安全意识非常超前,真是百闻不如一见。 

现场图

  置业顾问分别带领业主参观42#样板间,并由现场工程师为他们讲解具体的施工工艺,针对客户提出的相关疑问及质量工艺问题,工作人员都进行了详细解答。 

现场图 

  整洁有序的看房通道、新颖独到的设计理念、精雕细琢的国企品质…一番细致又高效的参观品鉴后,业主们亲身体验到鲁商仁居所特有的公园墅居格调,都对鲁商·运河公馆的精工品质赞叹不已。 


现场图

  家是人生的驿站,家是幸福的港湾。坚硬的钢筋水泥包裹的,是业主对家的美好向往,更是鲁商仁居对升级城市民生的赤诚用心、良工仁心、品质匠心——鲁商·运河公馆,成熟公园墅境,运河人文社区,幸福和美好常伴您左右!  

十年深耕,鲁商更懂济宁

鲁商·运河公馆三期瞰景高层,全城热销

建面约100-140㎡典藏级精工巨著,经典传承

启幕城市人居梦想,预鉴济宁美好未来

  温馨提示: 

  1、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 

  2、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 

  3、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 

  4、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 

  5、广告中涉及相关配套规划信息均来自于当地人民政府网站,旨在提供信息,不代表我司进行承诺。 

  6、微信稿中所有示意图均来源于网络,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原作者表明其身份并要求公司停止使用该素材的,请及时与本公司联系。 

  7、微信稿中所有示意图仅用于生活场景演绎,并非交付标准。 

 

  VIP热线:5095777/999 

  鲁商•运河公馆营销中心地址: 

  济安桥路与车站西路交会处西侧往北30米 

责任编辑:靳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