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房产 > 正文

指尖技艺,非遗魅力!鲁商·运河公馆泥塑活动欢乐多

2019-09-09 09: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仁居鲁商美好有“泥”!9月7日,一场别开生面的非遗泥塑亲子活动在鲁商·运河公馆营销中心欢乐上演。

  

 

  孩子们好多都是第一次接触到泥塑活动,兴奋之情溢于言表,拉着爸爸妈妈早早地到营销中心。活动开始后,专业老师首介绍了泥塑的文化传承和捏法工艺,并耐心讲授泥塑技巧。

 

 

 

 

  △活动现场

  小宝贝们认真听取讲解后,就欢快有序地动起手来,在老师的指导下,孩子们先对作品进行构思,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通过揉、捏、压、转等一系列创作后,一件件千姿百态的小泥塑作品新鲜出炉了。他们各显神通,煞有介事的认真模样,一举一动颇具匠人风采。

   

  活动在孩子们欢呼雀跃声中圆满结束。看着孩子们那惊喜的神情,家长们不禁感叹:这样益智又好玩的活动,既能让孩子们了解传统非遗文化,又能增强动手能力,还陶冶了孩子的审美情操,我们家长们也能从中学师一二,真是一举四得,皆大欢喜啊!

   

 

  十年深耕,鲁商更懂济宁

  鲁商·运河公馆三期43#瞰景高层,全城盛销

  建面约100-140㎡典藏级精工巨著,经典传承

  启幕城市人居梦想,预鉴济宁美好未来

   

  温馨提示:

  1、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

  2、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

  3、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

  4、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

  5、广告中涉及相关配套规划信息均来自于当地人民政府网站,旨在提供信息,不代表我司进行承诺。

  6、微信稿中所有示意图均来源于网络,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原作者表明其身份并要求公司停止使用该素材的,请及时与本公司联系。

  7、微信稿中所有示意图仅用于生活场景演绎,并非交付标准。

  VIP热线:5095777/999

  鲁商•运河公馆营销中心地址:

  济安桥路与车站西路交会处西侧往北30米

责任编辑:孙诗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