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房产 > 正文

传奇超越传奇,融创·济宁府再续热销佳绩

2019-08-30 11: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30日讯(记者 王平) 进入地产下半场,每一座城市进入跌宕起伏的扩张升级,在这场历史蝶变中,融创对于济宁,是当之无愧的旗舰。从2018年进驻,一系列高规格高标准的活动和高品质产品的入市,引领济宁城市生活革新进程,在齐鲁楼市中发出济宁高端人居的声音。 

  825日,融创·济宁府高层新品“澜廷”在济宁高新区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盛大开盘,来自济宁全城的购房客户提前排起了长队,线上选房流程进展顺利,多数客户选到了自己心仪的房源,再次延续了融创销售传奇,也印证了济宁对于高品质产品的极致认可和雄厚购买力。 

  雄踞高新区——时代桥头堡,济宁发展风口 

  经过多年稳健发展,融创研发了九大主力产品系,府系使其高端产品系代表。融创将府系作品落址济宁高新区,是经过一番深刻城市历史文化和时代发展考量的结果。 

  当前,济宁高新区已进入三次创业、蓼河新区新时代,IBM、小松、巴斯夫、华为等世界500强企业落地投资,一体四馆(一体是高新区体育馆,四馆是由科技馆、图书馆、影视馆及商务馆)现代城市配套建设,蓼河景观带等生态不断改善,可以说这里是济宁现代都会的封面,众多高新产业和财智家庭聚集,未来的高端“富人区”指日可待。而融创的加持,融创·济宁府的示范引领作用,全城瞩目。 

  “高考是一场战役,打不赢你终生遗憾。”近日热播的《小欢喜》戳中众多高考家庭痛点,剧中宋倩说过“孩子的问题就是家长的问题。”选择具有优质教育资源的楼盘也成为众多家庭首选。济宁高新区蓼河新城外国语学校项目,预计九月份前全部完工并投入使用,除此之外,融创·济宁府周边还有孔子国际学校、济宁海达行知学校等知名学校。教育资源优渥也为融创·济宁府高层热销提供了很大助力。    

  卓越产品力——超越融创的只有融创 

  产品是开发商的核心竞争力,也是吸引众多济宁人购买的根本动力。融创坚持产品战略,不断研发,贯穿“当代性”和“在地性”,与时俱进,根据城市土地属性,打造符合发展趋势的产品。 

  同时从融创·济宁府的产品效果展示图看出,融创·济宁府的产品不仅满足居住生活的基本需求,还在审美文化和生活场景上多有考究,充分体现出大品牌的格局和眼界。融创·济宁府的高层建筑采用高级灰建筑立面,国际时尚界新宠,线条简约明朗,为济宁高新区呈现出前所未有现代生活气象。 

  融创·济宁府社区规制礼仪感十足,三重归家礼序,双大堂礼制,为住在这里的业主提供了尊崇与便捷。更有对讲系统、室内安防等六大智能系统,为社区生活保驾护航。社区园林打造遵循对称性、轴向性、均衡性原则,简约不失风雅,值得期待。 

  据介绍,融创·济宁府高层产品面积集中在113-172㎡,三居、四居户型,3米极致层高, 

  南向三开间或四开间,南北通透,空间利用率高,便捷生活动线,周到考虑现代化生活习惯。 

  归心社区——启幕济宁人居新篇章 

  当济宁众多房企在产品土地的红海厮杀的时候,融创携融创服务而来,打造一方归心社区,在喧嚣的城市中呈现独有的美好生活方式,给府居生活持续的呵护。这种前所未有的服务体系和社区文化生活设计,在济宁是前所未有的。 

  近两年,济宁逐渐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品牌房企关注,但是融创的诚意和实力,无论在济宁城市发展和市民生活中,以及为地产营销做出的示范引领效应,是全济宁值得仰望的里程碑。 

责任编辑:靳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