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房产 > 正文

吾悦广场城市展厅盛大揭幕,太白湖60万方综合体撬动济宁

2019-07-01 09: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济宁7月1日讯(记者王平)6月30日上午,济宁吾悦广场城市展厅开放,千人聚集引轰动。一举一动都备受瞩目的济宁吾悦广场项目终于揭开面纱,火爆自是意料之中。活动尚未开始,现场已是人潮涌动、摩肩擦踵,里里外外围得水泄不通,只为第一时间抢占先机。9点58分,济宁吾悦广场城市展厅正式开放,人潮瞬间涌入展厅,热情鼎沸直接点燃现场。

  如此盛况自然少不了大奖加持,随着一二三等奖的抽出,现场气氛愈发热烈。很多客户表示,自己之所以这么认可济宁吾悦广场,是因为对开发商实力特别看好。

  济宁吾悦广场,由新城控股集团开发运营。新城控股创立于1993,总部位于上海。经过26年的快速发展,在全国布局550余个项目,成为业界知名的双上市房企,位列中国房地产8强。这是新城控股进驻济宁的第一个项目,也是新城控股在全国的第108座吾悦广场,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从选址到规划,全程高规格高标准,为打造整个集团的标杆作品而来,自然全城追捧。

  通过现场的展板和品牌讲解员的介绍,到场客户对吾悦广场也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吾悦”商业品牌诞生于2012年,致力于打造“有情怀、不复制、具规模”的中国体验式商业领导品牌。截至2019年6月25日,新城控股在全国96个大中城市共布局116座吾悦广场,繁华每一城。

  如今,吾悦广场进入济宁,择址太白湖新区运河路与京杭路交汇处,打造60万方旗舰级体验型综合体。项目业态汇聚“吾悦首府”高端住宅、“运河印巷”主题商街、精品公寓,同时还囊括一座10万方全业态、全自持的购物中心,依托新商会10000+品牌资源,开业就满铺,开业就繁华,自带海量商潮人潮,轻松驱动城市发展。

  看过现场的巨幅区位图,很难不对济宁吾悦广场项目动心。济宁吾悦广场位于太白湖新区,地段价值对济宁人来说是不言而喻的。《济宁市城市总体规划(2014—2030年)》确立了太白湖新区在济宁城市发展中“一核引领”的重要战略地位,将太白湖新区打造成济宁的“行政商务中心、科教文化基地、旅游度假胜地、生态宜居新城”。占位太白湖新区,就是占位济宁未来发展的超车道。众多一线房企涌入太白湖新区,使得片区居住氛围和居住品质大幅提升,逐渐成为济宁高品质居住区。济宁吾悦广场作为中国体验式商业旗舰品牌,强势填补太白湖新区大商业空白,重塑城市商业格局,引领济宁向上生长。

  济宁吾悦广场占领运河路与京杭路两条主干道,四向通达,贯穿全城。距离济宁城市展示馆、济宁奥体中心、济宁文化中心都不足3公里,距太白湖约4公里,投资置业皆宜,配套环境俱佳,为城市生活理想而来,悦启济宁繁华新时代。

责任编辑:孙诗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