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房产 > 正文

“以平凡敬不凡——致城市向上的力量”颁奖典礼圆满举办!

2019-05-05 09: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值第127个劳动节即将到来之际,碧桂园鲁西南区域二部“以平凡敬不凡——致城市向上的力量”颁奖典礼在济宁碧桂园济州府隆重举办。

 

  颁奖典礼上表彰和奖励了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上涌现出的品德高尚、业绩卓著、贡献突出的劳动模范。他们默默坚守岗位、恪尽职守、不辞劳苦……

 

 

  据了解,本次活动自4月17日启动以来,广大的济宁市民们都踊跃参与,经过十几天的微信票选,参与投票的幸运者也参与了抽奖赢取现金红包及精美礼品。

 

  本次活动颁奖嘉宾是济宁电视台都市频道总监姜永现、济宁华力集团董事长、济宁启功艺术研究会会长郑元华、济宁市政协原副主席王文成。颁奖典礼现场坐满了参与本次活动的劳动模范,他们主要是奋战在各行各业的普通工作人员。参赛选手到场领取了大奖“智能电视机”,伴随着现场播放的事迹短片,他们上台发表了获奖感言。

 

 

 

 

 

  劳动成就梦想

  每一个平凡的岗位都能作出不平凡的业绩

  他们坚守高尚的职业理想

  秉持对事业的忠诚和责任

  以自己的实际行动

  展现了中国劳动人民的伟大品格

  本次颁奖典礼圆满举办

  让我们感受到了

  这些平凡而伟大的人的生活

  倾听到城市里最动听的故事

  27载碧桂园,一直秉承“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的企业使命,始终坚持“初心、匠心、良心”为社会贡献力量,坚持为每一份梦想助力,坚持为每一奋斗者致敬。让我们向模范看齐,用智慧和汗水描绘大美明天!

责任编辑:孙诗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