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房产 > 正文

瑞马意墅四期盛大开盘,续写热销传奇

2019-04-22 14: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济宁4月22日讯(记者 王平) 421日,瑞马意墅迎来了四期盛大开盘的日子,上午短短4个小时,所推500套房源劲销七成,续写热销传奇。   

  早上7点半,已有大量客户早早的等待在售楼中心门口,焦急的期待着进场选房。    

  早上800,第一批客户顺利通过进场通道,进入售楼中心大厅,整洁明亮的售楼大厅,瞬间挤爆,客户十分踊跃,延续着前几期一样的热情。 

  由于前期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工作,整个开盘采用分批次、分时段到场选房的方式,客户按照规定的时间和顺序进场,整个过程十分顺畅,没有出现一例客户的纠纷。  

  春意助长了买房的烈焰,瑞马意墅又为济宁房地产树立了一个标杆!实现了四期开盘,期期热销的盛况。 

  瑞马意墅毗邻任城行政中心,周边湿地公园、森林公园、体育公园,三大公园环绕,更是实验小学、初中双名校学区,意式风格经典建筑,全明通透户型,品牌物业贴心服务,造就品质生活……好房子蒙不住购房者睿智的眼睛。瑞马意墅,不容错过的购房盛宴!  

  

  不仅如此,更有好消息告诉大家,继瑞马意墅四期热销全城之后,马上瑞马名门商业街就要盛大推出啦,背靠十万人家,坐拥无限钱景,请有经商和投资意向的客户,好好把握这次难得的财富机遇吧!    

  售楼中心地址:琵琶山路北首,瑞马·大公馆一楼。 

  售楼专线3627777 3629999 

责任编辑:靳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