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房产 > 正文

济宁的世界身份 府门的当代生活

2019-03-15 10: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长城长江,黄山黄河,是五千年华夏的印记,《诗经》里的稻香秋思,唐宋诗篇的荡气回肠,柔情旖旎,琵琶唢呐的声声回响是炎黄子孙的精神坐标,璀璨五千年的文化,一以贯之的古老文明代代相传,来自全世界的叩问、膜拜甚至质疑,中国的根脉,到底如何表达?  

  · 01 · 

  叩问华夏三千年 何为文化根脉 

  “天不生仲尼,万古如长夜”,两千五百年前,济宁曲阜的孔子,上乘古文明历代明君治国思想,以人文主义思想文化,提出仁义礼智信的君子大道,“生于忧患死于安乐”的忧患意识,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的家国情怀。 

  孔子三千弟子七十二贤,周游列国传播儒学,之后济宁邹城的孟子发展、荀子所集其大成,延绵不断几千年,建立了华夏精神价值体系 

  儒家成为华夏固有价值系统的一种表现,烙印在三千年华夏精神血脉中,塑造民族的思维行为方式,道德观、自我约束力等,成为中华民族坚固、鲜明的符号,正是这种精神力量,支撑着我们经历无数次危机依然保持旺盛生命力,这才是中国根脉。

  济宁,作为孔子孟子的故乡,儒家文化发源地,华夏精神原乡,中国文化坐标的超一线城市,成为一种文化坐标的存在。儒家文化行为准则,儒家文化,赋予济宁世界身份。 

  · 02 · 

  肇始城市文脉新样板 府居济宁 

  建筑,于空间上的意义,不仅与地理因素紧密相连,也有文化上的象征和传承。教堂诉说着神圣,宫殿树立着权威,园林寄托着情趣,通过建筑语言绘制礼制文脉。 

  府,通过独特的建筑规制和空间秩序成为中国历代名门贵族的居住场所,进而成为功成名就者的物质载体。数千年来刻录着中国传统文化和东方大国的自信。 

  坚持全国优势布局和高端精品发展战略的融创地产,持续为客户打造品质住居,研发出丰富的高品质产品系,其中作为中式产品代表的府系,承载着融创对于城市文脉对于文化自信的最优解。

  融创·济宁府,是融创府系与千年济宁的历史契合,文化交融,择址蓼河畔,寻芳儒学文化精髓,传承济宁千年儒家文化、运河文化厚韵,溯宗东方,引入融创府系完善的高标准产品体系和归心高端生活价值体系,为济宁当代人物营制府学生活样本。 

 

 

 

    温馨提示:

  1、本项目推广名为“融创·济宁府”,由济宁海达融创置业有限公司开发; 

  2、交通配套和市政配套信息来源于政府官方数据(济宁市城乡规划局网站),仅供参考。交通规划设置、市政配套设置不排除因政府规划、政策规定及出卖人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资料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代表着出卖人对此作出要约或承诺; 

  3、本资料部分信息内容源自“融创中国官网”; 

  4、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
 

  5、本宣传资料对商业的具体形态、开业时间等仅作介绍,不代表出卖人对此作出要约或承诺,具体以经营者实际经营为准; 

  6、部分图片、文字等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文只作为引用,如原作者表明身份要求本公司停止使用该素材,请及时与本公司联系删除; 

  7、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19年3月14日前的信息,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资料进行修改,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责任编辑:孙诗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