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房产 > 正文

定了,融创的首个儒风书院即将开放

2019-02-27 15: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读书是一种最低成本的投资,却是一生的高贵。匆忙的城市中,谁还在读书?谁还会为一本好书专注求索?还有多少人因书结缘?这些听似美好的故事就要降临在你身边啦,3月2日新贵和购物广场,融创首个儒风书院即将开放,你准备好了吗?

  融创书院文质彬彬,气宇不凡,以书相邀,在这个春天,开启全城换书模式, 在儒雅济宁城,结识全城读书人,在书香之路上,遇见不一样的文化济宁。

  书院,古代读书人的精神家园,启智、知行、儒雅、气节,书院文化,承前启后,生生不息。

  相传孔子周游列国返鲁后,在洙泗书院删诗书、定礼乐、系周易,并聚徒讲学,儒家思想体系成型,书院成为孔子传授儒学的重要场所,孔子讲学的四个书院,尼山书院、洙泗书院、春秋书院、石门书院万世流芳,成为当今人们瞻仰圣人,重温千年文脉的圣地。

  千年济宁,被称为“孔孟之乡 运河之都”,至圣孔子、亚圣孟子、复圣颜回皆出生于此,修学育人,留下涵养华夏民族文化体系的精神脉络。诗仙李白,诗圣杜甫在济宁写下流传千年的诗篇,历史悠悠,书香绵延,积淀出不俗的城市特质。

  2019年,融创·济宁府恢弘亮相,融创·济宁府深刻承袭东方儒学精神涵养,以新中式建筑精髓,礼赞济宁城市文明,开辟新时代府居人文生活。

  作为项目与城市对话的前瞻营地,一方书院为济宁打开了新时代府学生活的大门。温文尔雅的空间格调中,悠悠墨香浸润府居世家气质,在繁华商场中获得片刻世外桃源的体验,在书中与未来的自己侃侃而谈。

  融创·济宁府3月2日,新贵和购物广场汇全城读者,品古今好书。这是一场无限制、无年龄阶层、无行业划分,完全自由交换的美好行动,也是济宁史无前例的文化盛事,这也是一场传递温暖与祝福的城市行动。融创·济宁府,携儒雅书香而来,书院品墨香,共鉴府学生活,敬请莅临参观。

品鉴预约热线

0537-7837777

责任编辑:靳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