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房产 > 正文

欢乐闹元宵,济宁乐“宵”遥|鲁商•运河公馆元宵喜乐会圆满收官

2019-02-20 11: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中国人的热闹都在年里,辞旧迎新的除夕已经过去,接下来便是正月十五元宵节。人们带着美满的愿景和希冀,彻底为过去划上句点,也为新春伊始走向华章。2月16日-19日,一场欢喜腾腾的元宵喜乐会,在鲁商•运河公馆暖心上演。客户亲临现场,猜灯谜、闹花球、祈福树、品美食……在欢乐声中,到访的济宁市民体验了元宵节的独特民俗活动。

 

  美味元宵迎客 团聚趣猜灯谜

   

  营销中心早已备好各式美食迎接到访客人,精美的甜品小食、可口的果汁饮品,当然还有节日的“重头戏”——元宵。一碗碗新鲜美味的元宵,祝福到访客户们新的一年团团圆圆和和美美。

   

  品尝过了美味的元宵,大家兴趣盎然的进入猜灯谜环节。五花八门、寓意美好的灯谜吸引着眼球,再难的灯谜也抵挡不住现场的热情,大家认真的观看谜面,或是深思冥想,或是组团商量,头脑风暴的不亦乐乎,每位猜中谜底的来访者,都收获了精美的好礼。

   

 

  爆破福禄花球 万众诚心祈福

  猜过灯谜,到访客户们便置身一片花球的海洋,五颜六色的气球里,藏着鲁商·运河公馆精心准备的福签,大家摩拳擦掌找准花球,带着期待与激动发现其中的“奥秘”,拿到“祝福券”的小伙伴被里面的动人祝福打动,而拿到“有奖券”的小伙伴则欢呼雀跃的领取了精美礼品。无论是祝福还是礼品,都是鲁商·运河公馆满满的爱意。

   

 

  这边玩的不亦乐乎,活动另一侧则是一片温情。到访客户纷纷参与新春祈福 ,一笔一划亲手写下新一年的愿望:父母健康、家庭和睦、工作顺利、早日脱单……每一张祈福纸的背后,都是对家人的祝福,对自己的期待。鲁商·运河公馆也祝愿每一位到访者都能万事如意,梦想成真。

  作为幸福生活服务商,鲁商·运河公馆始终坚信保留年味和节日的仪式感,是对生活最好的尊重。让济宁市民感受到来自项目的用心陪伴,让每位业主感受到项目的赤子初心,通过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真正让鲁商置业的文化深入人心,让优秀的产品品质成为城市的榜样。

  (以上现场图片仅适用于活动新闻稿件,并不做商业肖像使用。为保护客户个人隐私,面部均已打码,如您自身对此仍有疑虑,请联系我司及时撤除相应图片)

  

 

  1、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承诺;

  2、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

  3、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

  4、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

  5、广告中涉及相关配套规划信息均来自于当地人民政府网站,旨在提供参考信息,不代表我司进行承诺。

  6、微信稿中所有示意图均来源于网络,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原作者表明其身份并要求公司停止使用该素材的,请及时与本公司联系。

  7、微信稿中所有示意图仅用于生活场景演绎,并非交付标准。

  VIP热线:5095777/999

  鲁商•运河公馆营销中心地址:

  济安桥路与车站西路交会处西侧往北30米

 

责任编辑:孙诗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