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房产 > 正文

济宁东悦城购物广场2019迎新答谢活动盛大举行

2019-01-18 09: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济宁118日讯(记者 王平)117济宁东悦城购物广场迎新答谢活动在济宁举行,百余家商户代表齐聚一堂,共商东悦城购物广场迈向新台阶。曾几何时,老天马商场代表着济宁一代人的记忆,曾经它红极一时,熙熙攘攘的精品单店受到广大用户的青睐。如今,它以东悦城购物广场的面貌重新出现在群众视野中,以中端消费为主流定位,打造高品质的服务需求。

 

  济宁太白路商圈是济宁最重要的商圈之一,其商场、超市、家电卖场等各种商业综合体俱全,囊括了济宁中高端消费市场。而东悦城项目坐落太白东路,毗邻万达广场、银座、大润发等众多商业体,其较好的商业氛围也吸引了众多客户的青睐。 

  活动现场,针对2019年整体的商场规划与未来的发展,东悦城提出了更完善的实施计划和更高的要求。随后,专业讲师为实体店商家代表讲解如何引流与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最新商业动态信息,帮助商户开拓了眼界,建立了信心。 

  商户代表在活动后告诉记者,在整体商业竞争激烈的当下,选择东悦城购物广场,看中的除了商场优势地段位置还有专业运营团队保驾护航,帮助像他们一样的商户运营营销,希望老天马商场能在我们商户的努力下,以新的面貌回归大众,回馈客户。 

责任编辑:靳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