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房产 > 正文

融创如何“融”耀济宁风骨?济宁城市印象微电影1月20日全球上映

2019-01-17 15: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这里是东方圣地,这里是文化殿堂,这里是北方水乡,文人墨客在这里驻足,历史文脉在这里传承,千年运河筑起华夏的脊梁。2019,一场致敬千年的心意相传,即将发生。

 

  从来没有任何一个时代,如同当下波澜浩荡。人类文明延续到21世纪,灿烂如同星空万古,在这片茫茫星空中,文明的符号就是那宇宙星辰。

  济宁,一座蓬勃着华夏灿烂文明基因的城市,儒风血脉传承至今。在人类群星闪耀的时代,显得流光溢彩。   

  汇聚美好力量

  城市微电影献礼济宁

  数千年沧海桑田,在时代的滚滚洪流之中,如今,济宁正迎来新的城市发展机遇。对融创来说,这座城市拥有独一无二的生命和灵魂,我们要做的便是将这种独特无限放大。

  满载赤诚与热爱,让世界看见济宁,城市印象微电影在融创济宁团队精心打磨、耗时数月下出品完成,拍摄了3000多个镜头,最后选取精华的320组镜头,用浓缩的精致光影展现济宁历史、人文、地理魅力,将“世界文化名城”的风华气质心意相传。   

  礼献对济宁这座千年古城的敬意,是融创执导这部时代大片的初衷,它是融创济宁参与、推动城市品牌建设的美好缩影。

  代表中国美好人居品质的融创,深刻对话城市,阐述济宁这座城市更多值得留下的理由:人间何处不济宁,风华儒城且停驻。

  历史从来不曾停下前进的脚步,新时代蓝图闪耀,城市化进程澎湃,唯有远见卓识者,方能拥有驾驭时间的力量。

  这一次,融创成为济宁历史文化与城市气质的记录者,带着对千年古城的敬仰,深入济宁的肌理脉络,拍摄并制作一部属于济宁的城市印象微电影,为济宁探索、纪录属于这座城市的千年魅力,这一次,将带来怎样的惊喜与感动?

  寻迹济宁 厚载人文沉淀

  在济宁,这片古老的土地上曾诞生孔、孟、颜、曾、子思儒家五大圣人,儒学文化深深浸染着儒家的敦厚气象,又鼓动着开放自由的强劲脉搏。儒家思想潜入每个东方人的心灵,熔铸了中华民族的个性和品格。

  济宁拥史3000年,自古有“孔孟之乡”、运河之都”之称。诗仙李白在此饮酒,康熙、乾隆在此驻游休憩,时光冲刷下的城市,藏着许多故事。  

 

  历史是一支了不起的歌,平平实实,但记录着每一个不平凡的过往。因为那些吉光片羽的记载,才让每一个美好的地方有了更多值得述说和了解的内在。

  风华济宁  本该如此深邃

  风华济宁,一座座建筑,演绎着城市变迁的沧海桑田,延续着漫长时间里城市的生命脉搏。那不断跳动的“精神印记”,总是在不经意间抒写着一座城市美好人居的动人诗篇。

  太白楼诗碑如林、文物众多,凤凰台历史悠久、雕梁画栋,王母阁、大悲庵、声远楼闪耀着千年历史的光辉,每一处风光建筑,对现代济宁的繁忙与劳碌同样也是一种精神的栖息。

  厚重的济宁连接着城市的繁荣,又过滤这繁荣背后的浮躁,沉淀着这座古城的殷实与芳华,向世人展现着一座文化与智慧之城该有的气质和城市内涵。

  回望时光历程,那些栽播在城市中的融创建筑,那些用心筑家的可爱的人,正像格律诗一样,平仄动人,记录城市的人文变迁,肩负城市的美丽。

  如今,融创匠心精筑,对话千年古城,“融”耀济宁风骨,这一次,我们聚焦感动,瞻仰济宁千年风华,一场融创与济宁的深刻对话,倒计时上映!

责任编辑:靳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