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野策宴”首站走进唐口街道大流店之“舌尖上的龙虾宴”

2019-06-19 17: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济宁6月19日讯 本周六下午,“乡野策宴”首站走进唐口街道大流店,开启“舌尖上的龙虾宴。本活动由鲁网济宁新闻中心等相关单位隆重推出,旨在为盛夏的乡村增添了浓浓的欢乐潮! 

  据悉,“乡野策宴”,就是在乡村策划举办相关活动的宴席,创意策展,创意新颖,吸引都市客来农村野餐。更由于契合时代需要,且融入了美食、游赏、摄影艺术和视频制作等多方面的因素,“乡野策宴”一经推出,受到了广大都市客的推崇和跟风,打出的“乡野策宴”的品牌风靡各地。 

  当前,我国经济社会高速发展,城市化进程突飞猛进,乡野生活似乎离我们越来越远了,但人们根深蒂固的乡野情结不会改变,相反在城市的进程中,还会生发出浓浓的乡愁,即将启动的“乡野策宴”首站走进唐口街道大流店,旨在通过特色活动拉动,着力打造乡村特色品牌,打卡美丽乡村,助推乡村振兴,引爆欢乐潮!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靳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