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城区小洸河一夜变成“牛奶河”,河内漂起了死鱼!

2019-03-20 09: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济宁3月20日讯 “昨晚仅仅是下了一点儿小雨,按理说河水不该变混浊啊!我一觉醒来,到小洸河旁晨练,就发现了河里的情况不对劲了,河里一片奶白色,好像牛奶河一样,变成了一条‘牛奶河’,并且河里也起了异味,满河里的鱼儿昂着头游,沿着河边走,还发现了不少死鱼……”一位读者朋友向本网打来了热线电话,本网记者随即赶到了现场,采访了一些市民朋友,广大市民朋友对在创建文明城的当口,原本是很清澈的小洸河又变成了“臭水沟”很是痛心!

 

  记者赶到现场时,管理河道的工作人员正在河面上打捞死鱼,死鱼不少,很多小鱼还昂着头不安地游动。“一定是排污了,不然不会死鱼的,是谁有这么大的胆量,在创城的关口还敢排污水呢?”、“前几天,河水还是很清澈的,更没有漂死鱼,这么大的鱼都毒死了,可见这水质变得多么糟呀!”

 

  据市民反映,这条城区内的景观河一直是时好时坏,近年来,环保维护得还是不错的,不逞想一夜之间竟然变成如此状况,着实令人痛心不已!”希望政府相关部门加强环保管理力度!还市民一个清洁、健康和文明的环境!”

  本网希望环保和相关监管部门加大管理力度,查找小洸河环境管理中的某些不足,查找本次污染的源头所在,以实际行动,切实维护好城市环境。

  鲁网记者

责任编辑:靳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