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中国银行济宁分行:成功投放全省系统内首笔“新户便捷贷”

2023-10-30 20:11:2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30日讯  近年来,中国银行济宁分行深入贯彻总、省行关于小微企业首贷培植工作部署,将拓展“首贷”作为改善民营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的重点,聚焦攻破企业融资梗阻,持续释放金融效能。

  为进一步助力小微企业发展,优化民营经济融资环境,近期,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创新推出“新户便捷贷”普惠金融服务方案,为“首贷”企业拓宽融资渠道。中国银行济宁分行在该方案推出后,迅速行动,率先实现全省系统内首笔落地。

  获贷企业是当地一家钢结构公司,10月份,为满足订单需求及日常经营周转需要,企业急需流动资金。在获悉企业融资需求后,该行员工立即赶赴企业,同其商定授信服务方案,为了帮助企业尽快解决融资难题,分行、支行二级联动,平行作业,与时间赛跑,认真研究业务方案,收集材料,充分利用新产品流程简便的优势,跑出授信“加速度”,10月25日,成功为企业投放“新户便捷贷”信用贷款,该笔贷款也是全省系统内首笔投放。

  “新户便捷贷”是中国银行济宁分行服务首贷客户及小微企业的一个缩影。下一步,该行将持续聚焦小微企业融资需求,丰富专属金融产品,持续优化审批流程,为更多小微企业浇灌“金融活水”,为企业成长注入“中行动能”。(通讯员  孟玉)

责任编辑:王利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