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财经 > 正文

农行济宁兖州大安支行:便民惠民,服务送上门

2023-10-27 18:02:5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7日讯  一进门,老先生便露喜色,激动的说道,“没想到你们能来的这么快,可解决了我心头一大难。”

  近日,一名客户焦急地走进农行济宁兖州大安支行,工作人员连忙上前接待,了解到其家人因身体不便无法前往银行办理业务。工作人员随即向网点负责人汇报,结合客户实际身体情况以及办理业务的急切心情,随即组织专人驱车二十余里前往客户家中进行业务办理。在核实完现场情况后当即在病床前为客户办理好了业务,免去了因业务办理所带来的不便。

  兖州农行大安支行始终贯彻中国农业银行“客户至上,始终如一”的服务宗旨,着力“打造服务齐鲁百姓口碑银行”,推出一系列便民、惠民举措,如上门免费办理社保卡更换、开展多种多样的金融知识宣传,真正做到为百姓着想,让客户少跑路,不跑路,在家即可享受金融服务,了解到最新的金融知识,受到当地群众热烈欢迎。(通讯员  张晓鑫)

责任编辑:王利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