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财经 > 正文

建行济宁汶上支行走进马堂村开展敬老孝老公益活动

2023-10-25 22:37:4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5日讯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养老的传统美德,增强人们的尊老意识,近日,建行汶上支行开展敬老孝老公益活动。

  在走访慰问中,领导班子与马堂村村民拉家常、问冷暖,关切询问其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他们介绍汶上建行银行当前发展情况,与他们分享建行银行近年来取得的可喜变化,并送上面粉和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希望他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汶上建行的发展,给汶上建行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此次慰问活动,让老人们提前过了一个喜庆、祥和、有意义的重阳节,同时也增强了马堂村党委与建行党委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下一步,汶上建行将持续做好服务,以更高的效率,更融洽的关系,更好的品质去服务好客户。(通讯员   杨德壮)

责任编辑:王利平
新闻关键词:建行汶上支行活动敬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