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财经 > 正文

工行济宁分行加大普惠贷款下沉网点服务成效显著

2023-09-28 14:54:0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8日讯  今年以来,工行济宁分行认真贯彻落实政府和监管部门,践行普惠金融惠企纾困,加大普惠贷款下沉网点服务,细化优化服务,深挖市场需求,助力小微企业获得信贷。

  高度重视,积极落实普惠下沉工作。该行积极贯彻落实普惠下沉工作相关要求,强调普惠下沉工作的重要意义,树立全员发展好普惠业务的信心与决心,促进下沉客户经理与网点其他人员充分融合,为普惠贷款服务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转变思维,加强全员参与服务。该行充分发挥网点的阵地作用,开展普惠业务深耕,扎实推动标准化融资产品服务在网点发挥重要作用,加强网点人员信贷知识学习,进行普惠业务专题培训,使全员了解普惠服务知识,形成普惠贷款人人开口、人人服务的效果,提升各网点的综合服务能力。

  优质服务,深化普惠客户后续服务。该行加强培训下沉客户经理熟知业务制度、细化贷款流程,减少客户不必要的往返,同时积极提供优质、热情服务,提高放款效率,做好后续跟踪服务,实现普惠贷款服务工作的可持续发展,助力优化济宁市营商环境。(通讯员 刘建威)

责任编辑:王利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