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财经 > 正文

农行济宁观音阁支行:情满夕阳为老年人送去关爱和温情

2023-09-28 14:52:1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8日讯  为提升网点适老化服务水平,农行济宁市中观音阁支行作为“浓情暖域”示范网点,认真执行农业银行出台的《营业网点特殊群体和适老化服务工作指引》《网点形象建设标准适老化分册》,对老年客户服务流程、无障碍设施等进行规范管理,为老年客户等特殊群体配备老花镜、助盲爱心卡、听障人士爱心卡等服务设施及物品,在网点外部设立无障碍坡道和临时坡道,为行动不便的老年人等特殊群体提供无障碍通行便利。为切实解决老年人面临的“数字鸿沟”问题,针对老年人常办业务,在网点超级柜台机具上研发推出设备语音导览、大字版等功能,在柜面推出指纹认证等特色服务,进一步提升老年客户服务体验。

  近期,一位60多岁的男性客户来到观音阁支行,询问自己老伴社保卡未激活应如何办理,该行工作人员向客户解释到激活银行卡必须本人携带身份证和银行卡到网点办理,该客户听完解释后,焦急地说道:“老伴在家卧床不起,基本不能动弹,自己年纪又大也不知道该如何办理,急等着钱救命,这该如何是好啊!”大堂经理听闻后,立即将该情况向网点负责人汇报,网点负责人在了解客户的详细情况后迅速与客户经理一起,到客户家中,上门为客户办理业务,当天下午,该客户社保卡激活成功。当客户拿着提取出来的钱时,连声称赞:“你们服务真周到,为我解决了大难题,太感谢你们了!”(通讯员  郭振秋)

责任编辑:王利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