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财经 > 正文

农行济宁市中支行开展“普及金融知识 守住钱袋子”防范电信诈骗集中宣传活动

2023-09-28 12:04:1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8日讯  近日,农行济宁市中支行组织志愿者,在城区主干道、公园门口等人员密集处设立宣传点,开展“普及金融知识 守住钱袋子”防范电信诈骗集中宣传活动。

  向过往群众散发宣传折页,讲解电信诈骗的危害和预防措施,该行还通过网点厅堂、上门走访、深入社区、走进居民区等方式,加大宣传深度。针对老年人被骗占比高的问题,向老年人发放老年人服务手册等,给居民讲解金融产品、诈骗案例、存款保险、减费让利、反洗钱、存款保险等知识,以及消费者权益保护等内容,提醒大家守住钱袋子,过好幸福生活。宣传受到居民的欢迎,充分展示了农行有温度银行的社会形象。(通讯员  郭振秋)

责任编辑:王利平
新闻关键词:宣传电信诈骗农行守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