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财经 > 正文

山东省煤田地质局第二勘探队与贵州省煤田地质局联合举办钻探技术线上交流会

2022-09-12 17:17:5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2日讯   近日,山东省煤田地质局第二勘探队与贵州省煤田地质局联合召开钻探技术线上交流会,围绕煤层地下气化对接钻井关键技术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贵州省煤田地质局副局长、总工程师易同生,山东省煤田地质局第二勘探队党委书记、队长王效勤,以及双方钻探技术专家参加活动。

  交流中,贵州局项目负责同志介绍了煤层地下气化钻探的基本情况及相关技术要求,对第二勘探队多年来在钻探技术研究领域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第二勘探队技术专家结合贵州特殊地层条件,围绕定向对接钻孔的钻探工艺和施工技术难点等方面,详细介绍了煤层地下气化对接钻孔的工程设计要点,双方针对相关钻探关键技术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易同生对此次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双方一致表示,将以此次技术交流会为契机,互惠互利、精诚合作,共同推动贵州煤炭清洁高效利用。(通讯员    赵元强)


责任编辑:王利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