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财经 > 正文

农行济宁分行营业部:坚守金融服务第一线,为抗疫贡献农行力量

2022-09-09 17:54:0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9日讯 自新一轮疫情发生以来,农行济宁分行营业部坚持“疫情防控与金融服务两手抓、两手硬”,多措并举、快速行动,全面对接客户需求,全力保障金融服务不断档,为全市疫情防控贡献农行力量。

  成立应急小组,疫情防控不放松。9月4日晚,该行通过视频会议方式,第一时间传达上级行疫情防控工作指导精神,要求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规定,配合社区做好疫情管控工作,做好自身安全防护。会上成立了营业部应急值守工作小组,统筹协调疫情防控期间紧急事件处置工作,并制定了疫情期间应急工作方案,确保紧急业务第一时间可以得到处理,绝不耽误工作进度。

  落实居家办公,金融服务不间断。该行坚持停业不停工,全员居家办公,组织产品及营销技能培训,利用线上手段做好各项金融服务工作。居家办公以来,营业部员工坚持使用营销宝、电话、微信等方式为客户送去慰问和祝福,每日联系客户100人以上,及时解决客户的疑难问题和金融顾虑,深得广大客户的赞赏与好评。期间,为确保2.4亿元到期贷款及时收回,该行通过线上手段发起客户年度授信简化流程、编写调查报告、完成客户分类补充,确保了客户授信用信流程的快速有序推进。

  开展紧急营业,为全市抗疫献力量。9月8日,济宁分行营业部突然接到济宁市财政局要求发放疫情防控人员工资、济宁市财政局北湖分局要求拨付疫情防控资金以及协助开发区支行代发任城区税务局工资的紧急通知。营业部相关人员第一时间予以响应,多方沟通协调,克服全市静态管理困难,紧密团结协作,当天完成846名疫情防控人员工资代发,顺利拨付防疫资金300余万元,并协助兄弟行完成代发工资100余万元。

  疫情无情,农行有情!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济宁分行营业部全体员工众志成城、勇于担当,时刻准备、同心抗疫,以优质高效的服务彰显农行人的社会责任,为全市打赢防疫抗疫阻击战不断贡献力量。(通讯员 马坤)

责任编辑:王利平